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子湖繡球花艷麗迷人醉
2020/06/21 12:20:05瀏覽709|回應0|推薦17

陽明山 竹仔湖繡球花使人迷


昨天興奮拎相機上山,看到滿山飽飽朵朵怒放繡球花,掏心歡喜起來。

繡球花朵雖然妖嬌美麗,但她長得平平,矮矮,不好取景,要移身子左看右看,站看蹲下去看。蹲下去對年輕人,易如反掌;對89老翁我啊,吃力!腳會抖抖,身子隨著腳跳跳,賞花客以"這老頭蹲著跳啥啊?"眼神瞄老頭知道嗎?

下午下山,小8公車站,媲美繡球,滿滿等車,小巴士車身妖嬌瘦瘦,車上已經人滿,我們擠啊擠,雖然肚子懷孕八個月大,以為很難擠上去,我很容易就上車嘍。

"老頭您有武功,撥開人群上去?"

不是,我不用力,被後面人客推上去,沒座位,老頭人矮細漢,小巴士咻咻,隨山道彎來彎去,看的都是人背後或前胸,看不到車外,完了,心臟悶悶,頭昏昏,欲吐欲吐...

後來一年輕人由博愛座站起來,讓我坐,老頭已經只剩半條命,巴掌壓胸懷,晃啊晃,到平地,攔計程車回家,阿咪問我要吃甚麼?

"暈車藥水兩瓶!"

大睡四五小時,不暈,累累...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3923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