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與熱
2006/06/24 15:21:23瀏覽361|回應1|推薦1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段滿有趣的小品

當冷與熱相遇,流淚的,總是熱的一方 ...
當我們在杯子裡到入冰水,杯子的外面就會凝結出一滴滴的水珠 ...
當我們在杯子裡到入熱水,杯子的內面就會凝結出一滴滴的水珠 ...

最近這段時間,天氣都滿熱的,於是我車裡的冷氣都開的滿冷的 ...
所以,在我的後檔玻璃就結成了很多的霧氣,我很自然的按下了[除霧]的按鈕 ...

心裡想著,當冷與熱相遇的時候,流淚的,總是熱的一方 ...
可是誰能幫忙除霧呢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324685

 回應文章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好故事~好問題~
2007/03/08 22:36

在車子外面~雨還是繼續下~

車子裡~你已經按了"除霧裝置"

所以~

這兩者並不算在同一事件

___

再者~

熱的流淚~ 脽幫他擦淚?

冷的霧氣~誰幫他除霧?

降問是否比較合相關性勒??

__

不然你的問題問起來就會很像~

我吃牛肉麵吃的好飽~

你肚子餓要吃啥?

是吧~ㄎㄎ

__

純粹無聊~

不要討厭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