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是自己情緒的主人嗎 ?
2006/06/24 14:33:58瀏覽360|回應0|推薦1
經常我們都會聽到,或者是在電影的對白中聽到

我做這件事是完全出於我個人的自我意願,沒有任何人強迫我 ...


可是,從最近台灣的政客偶像們,瘋狂作秀的情況下 ...

我不禁想問,有多少人是出於個人的自由情緒,在情感上沒有受到任何政客的操作 ..?

近幾年來,我們在台灣的政治八點檔裡,看到的幾乎都是作秀不做事的政客

操弄著群眾的情緒,鼓譟著群眾,挾群眾情緒而左右所謂的民主政治 ...

在這樣不理性的情況下,即便號召了百萬的群眾,又何嘗不會淪為

民主的多數暴力呢 ?


或許,有一天,台灣的人們在情緒自由,自主的情況下

我們的電視台不再每天上演八點連續劇[政客]

或許那麼一天,真正的台灣之子才會出現吧 ...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32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