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學年(下)期末計算機概論課堂軼事
2008/10/07 14:28:44瀏覽592|回應0|推薦2

() 時間:倒數第三週。

老師:「同學,這個學期,我一問不懂的舉手,為什麼你每次都舉手?上課都沒有專心聽講喔。」

乖寶:「哪有,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而且,這個學期不懂的,沒有那麼多。」

老師:「誰管你那麼多,我最痛恨沒有專心上課的,專門當不注意聽的人。」

乖寶:「老師,上課壓力那麼大,有時候要做做白日夢,向上蒼祈求:神啊!請賜給我一位善良的老師吧」

老師:「上課做白日夢,還胡說八道,當定了。」

乖寶:「怎麼會有那麼可怕的事!」

 

() 時間:學期末倒數第二週。

老師:「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下一個學年,計概的課一樣是我開的,準備當掉三分之一的名額,喜歡上我的課的人,可以儘量混。」

學生:「中文版沒考好,換上機考英文版,恐怖!」(因為上學期期中考成績,全班及格的不到十位,老師要我們上機考英文試題補救。同學都說看不懂英文,老師允許我們背答案。試後,老師說:全班大致過關,原來是文字出錯了,以後換考英文。同學:老師,不要啦,我們是用背的。)

老師:「因為我想不出更好的辦法把你們教好。」

學生:「唉!人生是黑白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i357&aid=2279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