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 卡搭恰 企 淡水 ~
2011/03/13 12:57:23瀏覽1082|回應5|推薦37

去淡水,有很多種方式,開車,坐捷運,搭巴士.如果想兼做運動,我想 卡搭恰 是最適合不過了 ! 大台北有許許多多的自行車專用道 ~ 這次攜老扶幼,再加上大哥全家一起遠征淡水...來回共60km,距離是有點遠 ~ 不過別擔心,如果真的騎不回來,也有異地歸還的服務!(就是看上這點才敢拼) 一早先搭公車,再擠上大哥的車,8個人就這樣擠到大佳河濱自行車步道.

因考慮小孩問題,決定租兩台協力車,萬一有人不行就上協力車 ~ 休息 ! 看來我們算早的,可以慢慢挑,挑到你 尬意 為止 !  

▼我的最愛加上彼岸必訪的圓山飯店

▼休息一下,來張團體照 !

▼還好是冬天的陽光,不像上次夏天獨自騎到淡水,回家差點變 "人乾".

▼鎮宇一直喊熱,原來他穿了兩條長褲,哇勒 ! 這是台灣,不是崑山啦

▼復健時間,活動一下筋骨

從美堤經大直橋,百齡橋,美洲橋,北投焚化爐,關渡宮,關渡大橋,紅樹林,淡水捷運站...
沿途停下來拍拍照,看看風景,尤其是關渡一帶的風景,不是坐車咻一下就可以體會的.
強烈建議這一段一定要騎車.

▼真的是姊妹,連拍照的動作都差不多

▼關渡宮

▼八豆邀邀,不要只顧吃,看一下這裡

▼哲宇,你在拍啥 ? 關渡雖是賞鳥的地方,不過這個也算嗎 ? 

▼連接關渡,八里的關渡大橋

▼當街做日光浴喔,不怕被人給....

▼終於 流浪到淡水了 ~ 屋簷,某研,大給來奏會 ~ 呼搭啦 !

▼河邊的板船,如果加上夕陽,那就超讚 !

▼看我的神龍爪

▼又寧和小靜 的 "兩指" 神功,小心!不要插到鼻孔...

▼老街,人實在超多,就為了吃阿給,烤章魚,鐵蛋,外加那超高的霜淇淋.鎮宇的"舌功"還真厲害

通常回程都是比較累的,tracy竟然沒有要求異地還車,看來今天要破她單日騎乘的最長距離了
▼誰畫的 ? 還蠻有創意的 !

▼hi,我們回來了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in3209969&aid=4970067

 回應文章

妞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隻ㄓㄨ還在
2011/03/17 16:10

去年從關渡騎卡大掐到淡水,途中也遇到牠耶~~


I am nyochi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3-20 15:35 回覆:

原來這隻這麼出名喔 !

不會也是沿線的一個景點吧 ~


OK繃~ 暫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投降~
2011/03/15 17:16

曾經從關渡租借卡搭恰騎到八里來回.....

隔天就全身酸痛,二腿無力了..

真的很佩服您們家人~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3-20 15:29 回覆:

酸痛是必經的過程....

我剛開始騎,也是隔天雙腳不聽使喚,連爬樓梯都爬不上去 !

不過,凡是量力而為就行了,不然就失去騎腳踏車的樂趣 ~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夠利害的
2011/03/15 00:22
看大家騎到淡水後,鏡頭前笑得燦爛,體力都很充沛噢!.....這個行程我是嘸法朵的啦
武陵櫻開/紅粉佳人,好燦!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3-15 12:29 回覆:

其實不要想太多,慢慢騎,多休息,總是會騎到的 !

不然就分階段或異地還車也可以,沒有人會笑你的

嘗試一下,你會喜歡的 ~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騎 卡搭恰 企 淡水
2011/03/14 11:45

請問一下 單程要騎多久

那雙人卡搭恰  前面的人 騎起來是不是比較費力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3-15 12:25 回覆:

去程約3個小時(含休息,吃飯...),回程約2個小時 !

協力車,坐前面的還好,就是要控制方向,其他都還好,當然車身比單人的重一點,如果有人偷懶,當然另一人就會比較費力,所以要找個勇腳的一起騎,哈哈 !

還有車身較長,就像貨車一樣,所以轉彎幅度要大一點,布過試映一下就OK了 !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ve fun.
2011/03/14 01:41

Hi Colin,

     What a happy family,  Winter is better than Summer in Taipei.

      Have fun, enjoy.

      Blessing.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3-15 12:20 回覆:
是啊,趁著有陽光的日子,全家出遊,不然整天宅在家裡,會宅出毛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