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晨騎 ~ 依瓦諾,陽澄湖,金倉湖
2011/12/02 21:29:59瀏覽2419|回應4|推薦45

最近沒什活動,就是騎車 ! 不過因為有新血加入,車隊年齡一下平均降低十歲,活力十足 ! 而且最後演變成 社青組 VS 笑連郎 !
 
J : 這周騎哪 ?   C : 伊瓦諾 !
J : 有誰騎 ?  C : 不知 ! 你要騎嗎 ? 你很久沒騎了 !
J : 嗯 ! 還有同學,因為買新車 ! ...  C : 好啊,安全配備要齊全...

第一周 : 伊瓦諾小鎮 ~ Jack重出江湖
因城南的路況不好,所以速度也不能騎快,剛好可以測試一下Jack和同學的狀況.

▼我的愛駒

▼父子檔

▼Jack的愛駒

▼小鎮建築

伊瓦諾小鎮,其實就是一個飯店加上居住的社區,有點歐式,是泡咖啡,閒聊的好地方,不過比泰晤士小鎮小很多.
因為小鎮真的很小,拍拍照,啟程回家...
▼回程

看來Jack雖然很久沒騎,不過狀況還OK,同學的腳力也不錯 ! 下次速度可以往上調一點了!

J : 這周騎哪 ?  C : 青劍湖MD,路況好很多 !
J : 有誰騎 ?  C : 不知 ! 你要騎嗎 ?
J : 嗯 ! 再加兩位同學,不過要借兩頂安全帽 ! ...C : OK,當天帶去 !

第二週 : 陽澄湖 ~ Jack說,ABC快落寞了,要來拯救ABC !

▼多了兩位同學

▼果然是年輕人,當時溫度大概10度以下

▼笑連郎

▼社青組

看出兩組的差別嗎 ? 什麼 ? ... 還是不要說好了 ! 只能說 ~ 我也曾年輕過 ~
想這麼多,騎車吧 !
▼前進 麥當勞

▼回程途中轉至蓮花池,吃力曾是導遊,所以有他就有歡笑 !

▼年輕人,精力旺盛

▼這張可以去當車商的廣告了

回來隔天...
J : 同學反映,下次可不可以騎快一點,遠一點...(厚 ! 嫌我們...)
C : 要騎多快 ? 多遠 ?  J : ....
C : 那 ... 我請追風組出來好了 !

兩天後 ~

C : 這周騎金倉湖,路況也不錯!你們要騎嗎 ?   J : 嗯 ! 應該會 ~
C : 我找追風組了,到時候看情況分組   J : 嗯 !

結果 : 周日 Jack 發燒感冒又要參加考試,所以只好缺席 !
不過三位同學照常參加 !

第三週 : 金倉湖 ~ 社青組 VS 笑連郎

▼笑連郎 穿上車衣,換上新的車帽 ! 不過少了Jack,實力應該大打折扣 ~

出發 !
途中等路況允許,小姚大喊 ~ 要加速了! 要騎快的請跟上...
這時大家跟發瘋似的(當然不包括我),尤其是那三位同學全部衝出去...
就這樣,只看到背影徜徉而去 !
到達大石頭休息時,小姚,kim,吃力,alan 早已停好車聊天 !
三位同學直說 ~ 太快了,完全跟不上,中途就放棄了 !

▼喘吁吁的三位同學還笑的出來,不錯嘛 !有前途 ! ( 其實是看到我要拍照,趕快裝一下 )

▼小姚 開玩笑的說 ~ 其實我們剛剛也躲到草叢裡吐滿地,不敢讓三位同學看到而已 !

▼alan獨自蹲在路旁,臉色發白 ! 你也太拼命了吧 ! (後來才知道,沒吃早餐)

▼途中經市區,大家乖乖跟騎

▼金倉湖,二次造訪

▼Jack同學 偉哥 精力旺盛

▼吃力和偉哥 真的是玩上癮了

▼打也打夠了,環湖,回家囉 !

▼這就是小姚,只能拍到背影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in3209969&aid=5892211

 回應文章

apoolspa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1/12/16 11:07

好棒的旅行!

 有空歡迎你也來我家:) http://www.a-pools.com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依瓦諾
2011/12/07 00:48

真的很歐風

看到笑連ㄟ  還有父子檔  想到的是 傳承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12-07 12:03 回覆:

嗯 ! 我知道您的意思,我們這些老人家,應該隱居躲起來了 !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歐洲
2011/12/03 11:53
上面幾張﹐我還真以為車隊到了歐洲了。呵呵。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12-07 11:54 回覆:
我只能說,大陸的"學習"能力很強...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晨騎
2011/12/03 09:15

你的愛駒  好帥!

這些年輕人真愛玩

有他們在的場合就看得到歡樂的影子

年輕真好!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12-07 11:52 回覆:

年輕人活力十足,年長的也不落人後 !

合力上演武俠片,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