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晨騎 ~ 蓮花池
2011/08/24 21:23:47瀏覽1033|回應1|推薦20

有許多行業是靠天吃飯,最近深深覺得,騎車要要看老天爺的脾氣.
從返台休假回到崑山後,天氣一直不穩定,時而萬里晴空,時而烏雲密佈,就跟青少年的脾氣一樣,難以捉摸 !
鐵馬一直晾在房間,沒事給它吹吹風,免的發霉 !
週日預報雖然是雷陣雨,但根據這幾天的觀察,幾乎都是下午才落水,賭一把吧 !

▼賭徒

今天沒幹部只好由我上陣領騎.沒有太陽的日子,騎起來異常的舒服.沿途不小心均速達30km.(因為沒裝馬錶)
隨後有人哀哀叫,才告知 ~ 飆太快了 !  有嗎 ?
今天都是美腿組耶,降速啦 ~
(其實他們實力都不弱,只是礙於騎小折,實力有所打折)
蓮花池,從陽澄湖大道某處右轉進入,才發現是一整片的公園(之前都沒注意),面積可以媲美森林公園,看來又是一處休閒的好地方.

▼可惜來晚了一步,過了荷花的季節

▼下次在這辦烤肉,應該會很不錯 !

▼Jack 返台環島的 烙印

▼天南地北,無話不說

突然 ~ 雷聲 像鬧鐘一樣,悄悄的響起,提醒你....
 不會吧,真的這麼倒楣嗎 ? 公園還沒開始逛說,天氣看來也還不錯啊.只有一小撮烏雲.經過大家討論,為了安全,提早收工回家.

▼臨走前在重元寺前合照

此時天空射出幾道光芒,雷聲也停止了.有人提議,天氣應該會變好,騎去麥當勞吃早餐吧,咖啡可以無限量續杯 喔 ~
回頭問Jack,如何 ?

Jack 只簡單的回答 ~ 吃MD的早餐是我晨騎的動力 !   .

就不會說 ~ 我喜歡陪老爸騎車....

車隊一分為二,四人續騎前往MD,其餘的先返回市區 ~
不怕死的四騎士,又繞了半圈陽澄湖半島.
不過 ~ 賭博 ! 總有攤牌的時候,結果就是這樣....

▼默默的等待

▼反正下雨,Kim閒閒沒事,竟然拿工具開始補胎(前胎有少許的漏氣).有看到左下角的 水滴帽嗎 ? 據說可有效降低風阻,時速可以增加@#$%^...我也不知道 !

我和Jack 商量,就算雨停了,路面也不會馬上乾,肯定噴的滿身.所以決定呼叫救援車.
暈倒 ! tracy剛起床,經過一番折騰,開到這裡大概也要一個小時以上,不過為了愛車,只能等了 !
就這樣看kim補胎,順便講解補胎的技巧與注意事項,就這樣上課也上了一個小時.(因為破洞很小,超難找)
此時tracy龜速的到達,雨剛好也停.車小,只能塞兩輛,所以kim和另外一位只能慢騎回家.
我 & Jack 立刻進行解剖,分屍.

▼掙扎了半天,還是前後輪都拆掉,才能完成4+4+2+2 的任務(四輪+四人+2輪+2台單車)

回家囉 !
此時Jack : 去MD吃早餐 ~ 原來他還沒忘記.
嗯 ! 乾脆中餐一起解決好了 ~

▼霜淇淋才是他們的最愛

▼既然已經拆解了,回家後還是給愛車好好的清潔一下,準備下次亮麗登場 ~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in3209969&aid=5575543

 回應文章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晨騎 ~ 蓮花池
2011/08/29 21:48

好漂亮的蓮花池

改日有幸到大陸一遊,還請兄帶路

話說

昨天 南瑪都 掠過台灣

二天假日沒騎車

混身不舒服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9-01 12:12 回覆:

小事 ! 帶你來去走透透 ~

希望在台灣的格友,都平安無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