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之餘,替 蔡琴 安可
2010/01/03 13:53:15瀏覽406|回應0|推薦5

冬天到了,躲在被窩的好理由,活動機乎停擺,blog也進入寒冬 !

冬天也是調養身體的好時機,不是薑母鴨就是羊肉爐 !

好吃懶動,體重當然哈拉完了,進入主題 ~

在台灣

或許是懶,或許是票價,或許是反正從來都不會注意這樣的資訊

不過在崑山,閃都閃不過,不想知道都不行,因為崑山太小了

但也因為這樣,很多事變的很即時,很方便 !

我喜歡聽蔡琴唱歌的聲音,在發燒界,她的CD在亞洲市場,也佔有一席之地.

所以當知道要來崑山辦演場會時,當然不能錯過,就給它買下去囉 !

不過說實話,這場演唱會之前是否有評估過?崑山適合辦吗 ?

演唱會既將開始,果然還有許多空位,我和老婆事先就已坐到960的位置,等著給人趕,不過空位實在太多了,所以安然度過整晚.

會中從阿嬤級的歌開始唱起,原唱者都不認識,不過聽起來還蠻有味道的(是不是我也上了年紀)

然後香港,台灣,民歌味道,總共分成四個主題.

整場下來,就我個人而言,覺得還可以,但對主唱者(蔡琴)而言,雖然很賣力的演出,想盡所有辦法就是要引起觀眾的熱情.

但可能有點失望  說的一句話, 安可 都要她事先敎大家.

崑山畢竟不是大城市,人員結構也比較年輕,所以這類型的可能不討喜.

聽說上次周杰倫情況就不一樣,體育館周遭全部嚴格管制,私家車都進不去.

崑山還是比較適合吃 重鹹 ~

 

 

買了票價RMB280,位置當然不是很好,聽歌嘛,又不是要去看她,坐這麼前面幹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in3209969&aid=364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