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吃。Savory @ Night
2014/06/17 09:14:53瀏覽1008|回應2|推薦46

晚上吃甚麼 (What's for dinner)對是外國人和我每日出門前對話的最後一句。由此可見, 晚餐對我們兩極奇重要。忙了一整天, 眼花腦也頓, 如果再不好好的吃一餐犒賞自己, 那可真是太悲哀了!尤其是禮拜五的晚餐, 百分百是我們一週的精華, 先生要有美酒, 太太要有美食, 氣氛也很重要, 小人多的餐廳是我們的禁地(沒辦法, 年紀漸增的外國人和我脾氣愈來愈古怪, 很怕小人的尖叫聲!)

於是, 要好好享受一頓燈光好, 氣氛佳, 食物美, 服務優的晚餐時, 我和外國人就會上 Savory @ Night!  她家的名言就是 “Savory @ Nights offers upscale dining in a casual atmosphere.” 其實餐廳本身在白天是走非常清鬆路線 Café , 有好吃的西點, 三明治還有好喝的咖啡, 一到傍晚五點後即變妝為婀挪多姿的仕女, 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她的存在。

今晚, 愛吃的夫妻雙人組又來到 Savory 報到, 被客人折磨了一整天說甚麼也要來補一下:

先生要喝 Cabernet 太太要喝 Mimosa, 冰冰涼涼的下肚氣也散了一半

餐廳自製熱呼呼的香料麵包上桌與三味沾醬(青醬奶油, 油醋及甜奶油醬)歐巴桑最愛吃麵包, 所以吃的很高興

前菜我和外國人分吃 Mediterranean Mussels 地中海式蕃茄奶油醬淡菜佐大蒜麵包。淡菜的鮮, 小紅蕃茄的甜還有淡淡的白酒味全在這一碗裡

外國人的主餐是 Beef Medallions in Red Wine Source 紅酒牛柳佐香料薯條及青炒小白菜(這道我沒嚐, 看起來就豐腴的嚇人)外國人吃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 十分滿意!

我的主食是 Seafood Lentil 海鮮燉煮小扁豆, 這道跟 Cioppino 有異曲同工之妙, 裡面有鮮蝦干貝淡菜花枝, 好料吃完後把大蒜麵包沾湯吃更美味, 小扁豆太多吃不完, 趕快擲白旗投降!

為了補償五天來在辦公室的淒風苦雨, 我和外國人決定撩下去繼續吃甜品, 甜點三樣來一份, 由左至右分別是 Black Forest Cake, Tiramisu and Apple Strudel 愈吃愈嗨, 甜點真是心情鬱卒的好朋友啊!

吃飽喝足, 誠心誠意獻上信用卡付賬後, 和外國人手牽手取車回家看影集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addi&aid=14252424

 回應文章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31 12:58

看了真不錯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8 14:40

那一道海鮮扁豆看起來好吃又健康!

兩個人這樣子的餐點價位合理,週五的晚餐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