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吃。菲力琵小溪村餐館 Phillippi Creek Village Restaurant
2014/06/02 05:41:14瀏覽871|回應2|推薦29

年紀愈增, 對肉類愈無興趣, 總覺得吃肉下肚卡在胃裡, 十分難過。吃素, 又與我無緣。海鮮, 最對我味。

我和外國人都愛吃住在海龍王宮裡的蟹將蝦兵, 剛好我們住的這鄰海小城市有各式或似兇猛或似柔軟的海鮮大隊, 不想沾惹魚腥味把滿屋子弄的如水族館時, 我們就會驅車前往菲力琵小溪村餐館請老闆上菜!用力吃大口喝, 付完帳再用檸檬水清洗雙手即可拍拍屁股走人, 很是輕鬆!

就是因為太愛她家的料理, 我們已經報到無數次, 奉獻的銀兩已不可數。為了顧及我們年初立下的新年新希望“腰瘦”, 我和外國人很自愛的把晚餐轉為午餐, 心想午餐在怎麼吃也吃不過晚餐吧?!基本上, 我們倆是在做白日夢啦。

上餐之前, 先眺望一下前方美景

第一訪: 外國人先喝 Landshark 後嚐 Sam Adams, 我要 Mojito, 天氣熱, 不來杯冰飲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前菜鑲香菇 這道是外國人的最愛。外國人分我一顆, 雖不是海鮮, 但吃起來還是一嘴香, 尤其是旁邊的配角炸洋蔥絲

我愛喝的蛤蠣濃湯, 馬鈴薯煮到軟綿綿, 蛤蠣多到吃不完, 還有肥吱吱的培根片

主菜外國人要吃龍蝦海鮮炒飯, 這盤真是花團錦簇, 看起來就營養滿點, 裡面除了龍蝦肉外還有四季豆和香菇

軟殼蟹三明治配洋芋泥和醃小黃瓜是我的, 只要有軟殼蟹我就可以吃的呼呼叫!

雖是午餐但份量十足, 酒足飯飽打道回府睡午覺去!

某回光顧, 外國人改喝 Yuengling (還喝了兩杯), 我喝冰凍夏威夷瑪格麗特

沒創意的外國人又點了鑲香菇

我愛 Ceviche 鮮蝦干貝檸檬漬, 酸酸甜甜的好不開胃, 不用外國人幫忙, 自己吃光光

接下來吃 Seared Ahi Tuna Salad 鮪魚沙西米沙拉佐鳳梨, 豌豆夾, 海帶苗, 還有最底層的臺灣義麵 這盤怎麼吃都吃不完

外國人拿了炸蛤蠣條佐洋香菜馬鈴薯沙拉, 還有滿滿一小碗的涼拌捲心菜 Coleslaw), 外國人吃的滿嘴油, 還不停的稱讚那一盆滿滿的洋香菜馬鈴薯沙拉

這餐吃下來, 跑五千公里也消化不了罪惡啊!

上禮拜閒來無事又跑去吃海鮮! 外國人照例喝冰啤, 我要了草莓香蕉冰沙

無趣的外國人又要吃鑲香菇, 真的是愛菇人啊!

我的新歡, 蟹肉雞尾酒沙拉! 大塊大塊的蟹肉, 看得眼花撩亂, 吃的笑嘻嘻

主餐先生吃石斑魚三明治佐薯條和醃小黃瓜 Grouper Sandwich)

太太吃烤非洲鯽魚沙拉(Grilled Tilapia Santa Fe Salad, Tilapia 好像也叫吳郭魚吧?!)我的沙拉又是五顏六色, 除了烤魚, 鳳梨, 黑豆, 酪梨, 小蕃茄, 還有乾奶酪, 吃的不逸樂呼也!

吃成這樣,怎可能會“腰瘦“啦!真是自作孽喔!!算了, 算了, 還是再接再厲, 繼續吃下去好囉!!

同場加映“漏網之魚

外國人給他五個燈-西班牙海鮮飯

我心中的第一名給了香炸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addi&aid=13660259

 回應文章

annhoward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9 08:20
很久沒用,怎麼改這麼多,要甚麼個人達到第2等級才能推薦,還好可以留言.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4 02:45
每次看兩位這樣逍遙過日子﹐真是只羨鴛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