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因為不放棄嗎?
2006/01/27 01:57:06瀏覽359|回應2|推薦11

愈來愈不喜歡自己,不相信自己!很多人都說,先相信自己並且對自己有自信,他人就會喜歡你,相信你!!這只是某些人的言論罷了,並不是用於任何人吧!

從2006年的1月1號,我對未來作了展望,也付出了用心,我並不覺得我不用心,我自己認為我有努力到了!!可是,出來的成果比想像中糟,這樣的我,哪裡還有自信啊?

沒有人能幫我,這還是得靠自己站起來。看到T.T給我的回應"把不快樂的事情~當成是快樂的開端 ~ 這讓我又多想了幾遍,不如意的事縱然不如意,但是換個角度想,應該會很好吧!!

舉個例子:

1.我們學校禁止穿船型襪,有一天早上在校門口,我被一個美術老師講,本來心情是很糟的,可是想了想,幸好她提醒我,要不等會給負責老師抓到,那可不是小事情了---自然而然,心情好了些。

2.出門忘了帶錢包,結果沒有錢和乘車卡,後來沒搭到原訂的車,可是想了想,可能搭了原訂的車,會發生不好的事吧!!----自然而然,心情好了些。(這個有點小誇張辣,可是只有這樣我會開心點!)

每個人都需要有開心當朋友,可是開心哪裡來,又是個疑問!!

MUST BE HAPPY EVERYON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161906

 回應文章

Boss Di--8樓房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
2006/01/27 09:25

引述T.T:

             那麼在快樂與不快樂之間遊走  也都是鮮活呀!

太多的失望,悲傷,難過,快樂也會消失不見的!!

負面的情感,想要控制一個人,是很簡單的!!

學習讓自己~想開點吧!


應屆畢業生...™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放棄再試一次 ( 請刪除前面斷..續..的回應 )
2006/01/27 04:17

有一道牆

有一個人 想要翻牆

十個梯子打橫著疊高   搆不著牆邊

梯子打直唄 不就過了~!

~~~~~~~~~~~~~~~~~~~

上面說的是用對方法

可人生中偏就一道高牆 高過一道

那有那麼多方法用得都對

正如 Bossi Di 說的就是不放棄

所以可以不相信自己 但就是不可放棄自己

那麼在快樂與不快樂之間遊走  也都是鮮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