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期末考!!
2005/10/06 16:57:48瀏覽261|回應0|推薦0

恩~~期待已久的期末考終於要來了!!希望可以像想像中一樣完美演出!!今天Mr. Pang說我reading拿了六十幾分還不錯(有進步辣),敗筆在第一次的summary,要我的命耶!!氣死了~~雖然有進步~還是不及格|||b-----加強英文中!!

今天給它很努力很努力的唸Social Studies...

It talks abt the..........

Separation of the S'pore n Malaysia (socio-political- communal tension, political-take place, economic- common market, pioneer...... )

Cconflict among countries(e.g.1.competing natural resourses 2.competing with different ideological values and beliefs. 3.competing territorial claims).........

UN-聯合國(Security Council安全理事會, peacekeeping, ICJ國際法庭)

S'pore's detereance....(e.g. 1.citizen armed force 2.total defence 3.S'pore local industry 4.military cooperate)

最好呢....明天就出我今天念的蠟!!我想要PASS嘛!!加油加油~~我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唸這一次考試耶!!因為前半年超混的~~所以現在奮發圖強辣,希望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順利升級+畢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7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