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對不起
2005/09/12 00:24:10瀏覽213|回應0|推薦1

Mommy...im sorry....

今天不懂事的我~
又向老媽發火了~
只能說我不孝辣= =
唉....不能控制自己是我的不對

Mama很辛苦的跑來新加坡陪我們
可是~~說實在的
我並不想....我覺得之前在寄宿家庭
感覺很好啊~~(無拘無束的)
可是那是mama來之後才降覺得
只是啊~~不習慣食物而且一個月的吃住費很貴

偉大的mama放棄再台灣的一切來耶
可是~~我卻常常和她生氣
只是因為我不"高興"

再不高興時~~一定會
一直罵難聽的話
作後悔的事
想氣死父母

可是到頭來~~
和父母還是和好如初
這一次~~我又一直罵
我甚至想......
是她自己要來的,又不是我求她,憑什麼她要一直管我??
(可是~~就憑她是我媽,養我17年的媽)
想一想~~她是為我好啊~~可我又拉不下臉像她道歉.......
唉~~幸好我不是那種一生氣
就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mama很辛苦照顧我們
dada很辛苦賺錢養家

相信所有人都和父母意見不合過
在氣頭上,必定會說出讓雙方受傷的話
可是~~那只是短暫的~~

我只能問自己~~
我在這半年中....真的快樂嗎??
我在這半年中....做的真的是自己嗎??
就因為在外人面前~~我不是我
所以在家裡~~要做自我嗎??
..................................................................................................
這只是藉口吧!!
即使知道會傷害對方
還是照樣作.....這是人性~就是人性
下一次的爭吵再出現時
我相信結果會再一次一樣......
只是受傷的會愈深


mommy......im so sorry........
be happy everyday....=)
i will be ur daughter forever
I love 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6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