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突然失去自己
2006/03/17 22:33:16瀏覽333|回應3|推薦5

心很疼,老媽無緣無故跟我發牢騷,又一直罵我,沒想到,一星期後的見面竟是如此。

再來,你也不理我。我跟你道過歉了耶!!為什麼你就狠心不跟我聯絡?你生氣,我難過!你快樂,我開心!你悲傷,我擔心!這些你都不懂,你也不想懂吧!

我很糟糕嗎?我想,一個人還是快樂些。不用擔心外界的評語,我不知道該如何再帶著笑容走下去。

一個人待在廁所,靜靜思考,默默帶著眼淚,好像沒有我的容身之處。沒有人懂我,只有自己了解自己吧!!

即使想作自己,也是不可能的。現在的我,只有虛假,悲傷,生氣。逃避無法解決問題,卻也是讓自己不再受傷的方法之一。

或許,我正在走向自我毀滅吧!這樣也好,與世無爭,淚水往肚裡吞,至少在我還沒找到能幫助我的人!

為什麼老媽從不考慮我?我知道妳關心我,可是每次妳講出來的話,總是如此傷人,讓我熱淚盈眶,好幾次想就這樣消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20754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放開心~
2006/05/13 21:28
即使流淚,正面迎向,眼淚也比較快乾~

Boss Di--8樓房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3/17 22:42

恩~~妳很有創意!!

讓我看到妳的回應,我有笑容囉!!

BUT...you think too much....

老媽用的是"妳"

而文中的另一個"你"是人字旁!!


應屆畢業生...™

芸芸公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3/17 22:35
斷背山??


雅雅子愛紅豆 藍顏求知Dear知性 寵愛在您心裏 歡迎、光臨加入紅豆巧克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