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峇里風情在台灣
2018/07/14 10:58:29瀏覽2391|回應1|推薦75

7/13/2018

`

四月份時和朋友有個三天二夜的輕旅行,我們去了日月潭與清境農場。朋友訂了一間在南投縣魚池鄉的民宿 - 峇里峇里休閒渡假民宿。聽這名字就可以想像是個一南洋風味十足的峇里島風情的民宿,果不其然,還沒走進民宿就先聽見悠揚悅耳的印尼傳統音樂,再走入民宿內,第一個進入眼簾的是個游泳池,果然很有南洋風。

`

`

`

`

這間民宿的主人,年輕時在菲律賓留學的期間,到印尼旅遊,從此就愛上了南洋風味的渡假方式。回台灣後,他的夢想就逐漸的萌芽。經過三年的時間說服家人,辭去原本的電腦業工作後,終於在自家的檳榔園開闢建造了峇里峇里民宿,夢想實現了。

`

`

民宿大門

`

`

大廳

`

`

櫃檯

`

峇里峇里總共只有7間房,6間雙人房在一樓,唯一的四人房在視野寬廣的三樓,可以眺望日出雲海和夕陽。

`

-

四人房就在這棟樓的最上層

-

`

我們住在一樓的雙人房

`

`

`

以溫暖的橘色為基調

`

`

浴室被兩面大玻璃包圍著,無須窗簾,因為這裡地勢高,週圍只有檳榔樹,沒有人,頂多只有被動物看吧。

`

`

大浴缸外的檳榔林

`

`

`

`

陽台上的水池,晚間會有燈光照射水池。

`

民宿主人想要打造一間道地南洋風味的民宿,峇里峇里的建材、藤製品、家具、床鋪、擺飾品等都是主人親自到印尼挑選運回台灣的。住在這,的確有個錯覺,以為自己至身於峇里島呢。

`

`

`

`

`

`

民宿主人在2012年,峇里峇里民宿旁蓋了間烏布雨林餐廳,大廳非常的氣派高聳。當然它的建材也都是來自印尼,民宿主人甚至親自到印尼學習當地的烹飪料理,親力親為,絲毫不馬虎。

`

`

要吃飯得先經過長長的庭園步道,才能到達高聳入雲宵的餐廳。

`

`

`

大至建材,小至裝飾,皆來自印尼。

`

`

`

`

`

`

`

民宿主人的理想堅持,從一些小細節皆能感受到主人翁的用心。這是一個想要遠離塵囂,讓自己沉靜在慵懶慢步調,南洋風情的好去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13293685

 回應文章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5 18:11
享印尼風光何須漂洋過海!讚啦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7-21 06:36 回覆:

是啊!台灣就有個峇里島!

希望您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