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
2009/05/19 19:18:56瀏覽547|回應0|推薦3

  磨人的段考終於結束了!這次考得好難好難><除了國文還不錯,其他科我想應該都掛了吧ˇˇ"不過過了就過了,繼續為下次努力˙ˇ˙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牙牙碰面,她變得好漂亮喔!我已經忘了上次見到她是什麼時候了,感覺過了好久好久,但慶幸的是,國中的幾位姊妹們,到現在都還保持著聯絡,雖然無法常見面,也無法像國中一樣,有什麼事就可以馬上向對方說,但我們的感情不會變!

  這次的段考時間晚了,離三段只剩五週,感覺才剛打完仗,馬上又要被推入戰場,高三……會更辛苦吧!不管如何,我一定要撐過去!!離學測已經不到一年了,我並不想考指考,所以學測是關鍵!但以我現在的成績,我必須更加油才行!

  高三的學長姊們快畢業了,想想其實很感傷,想當初我們剛進高中還很青澀的時候,是他們領我們一路走過來的,有許多學長姊,不管是在社團中還是生活上,都幫了我好多好多忙,現在他們要畢業了,換我們踏入高三這個枯燥如地獄般的戰場,時間過得好快啊……

  不管接下來的日子如何,我們都要努力地往前走!即使,我總愛回頭,看著過去自己的懵懵懂懂,但腳步,還是持續向前的!加油!

  祝這星期要考基測的朋友能夠有好成績^ˇ^



(PS)「我負責往前走,妳可以慢慢回頭看!不管妳的心裡有誰…反正我會牽著妳的手,做最愛妳最愛妳的討厭鬼!」
    這段話是從作詞人──嚴云農的小說《想你的離人節》裡節錄的,能夠遇到一位牽著我們的手向前走的人,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96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