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旅尾聲-永遠的回憶
2009/04/20 22:04:04瀏覽603|回應0|推薦1

  已經是最後一天了,沒想到這個畢旅行,我打了這麼久(不是故意要拖這麼多天的),或許是潛意識裡不想結束掉它吧,儘管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仍然記憶猶新。

  這天一早我們便前往劍湖山,到那裡都十一點多囉!!G5只有我跟呆呆上去玩,垂直那剎那好刺激,三秒後開始充斥尖叫聲XD接下來的設施我們這群好勇猛,我、艾寧、冠瑢、呆呆、小婉、秀娟、勝娥等等,幾乎所有刺激的都玩了!!

  震撼飛行好震撼!下來頭好暈好難受,衝鋒飛車很值得,雖然排隊排很久!其他還有自由落體、海盜船、飛碟、搖擺康康等等,可惜最後來不及玩摩天倫,感謝滿書和大米兩位顧包包小姐,你們辛苦了˙ˇ˙(若某人&某某人沒有一直跟著我們會更完美!!)

  這天我們玩到四點才從劍湖山北上回學校,但我好佩服大家,我們一路從劍湖山唱回來,沿路還喊著塞車塞車,不想這樣結束的意思!

  威哥子曰好威猛、憲哥無神論成偶像、Po姊早操好可愛XD,大家唱的都好棒!我好愛201的大家,這次的旅行,是我永遠、永遠的回憶!最後的我們,好感傷,好不想就這樣結束,一起賴在車上的我們好團結ˊˇˋ,只是不管多歡樂,總有結束的時候,這些回憶,會陪我們,一直走下去!

領隊們的簽名!

201!我愛你們^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86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