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旅First Day
2009/04/14 22:55:44瀏覽913|回應0|推薦5

  首先先介紹這四天帶我們嗨的最大功臣──總領隊阿威-威哥、副領隊宗憲-憲哥、領隊Poko-Po姊,由照片左起是威哥、我、Po姊還有憲哥,因為有他們,我們才會如此盡興且快樂!

  遊覽車是個行動KTV,大家唱歌好嗨啊!威哥真的很會唱,無線麥克風是他的武器XD畢旅第一天是小婉的生日唷,我們大家一起幫她唱生日快樂歌,祝她生日快樂˙ˇ˙Po姊還在小婉的臉上畫了愛心!!



   很會唱歌的威哥        壽星─小婉        本班活寶─Ben



    大家長-鄢媽         同車的主任        班上的各位



   好姊妹涓涓          運動健將艾寧          靦腆柏旭

  畢旅第一站是台中的東豐單車行,由東勢鐵路改建的自行車道是全省唯一一個封閉的自行車道,我們可以在上面自由奔馳,不必害怕有車子等等。話說這是我第一次騎腳踏車騎那麼遠呢,平常媽媽連讓我上路都不敢,這不是過度保護,是我平衡感實在太差,連走路都會跌倒ˇˇ?

     騎車的大家      途中經過的九號隧道    其實隧道蠻長的呢!

  這次騎車很開心,雖然剛開始下了一點點小雨,但不減大家的興致,雖然最後大家都汗流浹背的,我們足足騎了九公里唷!很累是很累,但我覺得吹風很舒服,有種愜意的感覺,下坡路段很刺激!不過我的騎車技術實在是……對不起騎在我前面和騎在我後面的同學們,需忍受我常常不定時的煞車和尖叫:P

  下午的行程是成大參訪,雖然成大校園很漂亮,可是演講內容我還蠻失望的,完全不知所云,而且因為車程delay,所以教室變的很小,三個人擠一張桌子= =,但成功湖真的很漂亮唷!

     成功湖          景緻很美˙ˇ˙         成大榕樹園

  離開成大我們就直奔高雄囉,晚上的新堀江就像小型夜市,因為逛的時間很短,所以我們沒逛到什麼,不過我喜歡城市光廊的感覺,雖然只是一些光線的造景,但晚上感覺很漂亮,不過要小心水池就是了,有不少人跌了下去成了落湯雞:P愛河很美,可惜我們沒有時間下去,只能在遊覽車上拍下模糊中的愛河。

   城市光廊的造景         城市光廊          模糊的愛河

  離開新堀江和城市光廊,我們這車變得好嗨,因為兩位教官都坐到我們車上,含之前的主任還有校長,我們這車還真是“重”量級啊!兩位教官上車不久就獻唱了兩首對唱情歌,然後威哥帶著大家回報「熱情的沙漠」和「燃燒吧!火鳥」,接著是小鳥的「三天三夜」,氣氛頓時飆到最高點!!其實教官們私底下也是有瘋狂的一面的XD!

    小鳥的三天三夜          兩位教官陪我們同嗨!

  晚上的大都會酒店比想像中的好,幾乎沒有人待在自己的房間,大家都到處串門子,至於幾點睡嘛……早於1點睡的都算是奇蹟了:P可見我們玩到多晚!!

  但就在這天晚上即將要睡時,發生了點#$%︿&的事,我很無言、也很生氣,至於是什麼……姊妹們我們心照不宣就好:P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849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