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記事
2009/09/05 09:34:44瀏覽668|回應0|推薦5
  開學已經過了一個禮拜。高三的生活真不是普通忙,在第一個禮拜就能深切感受……

  接下來採倒敘法看看這個禮拜吧!

  星期五考完模考後,我和涓涓回社辦看看新進的學弟妹,這屆新進來的只有小貓五隻而已,校刊社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雖然人少少的,但大家的感情更凝聚。不過我這屆是例外就是了,因為漫研社的跳槽,所以我們這屆有舉世空前的盛況:P

  看著慕櫻和筑瑩在前頭自我介紹,突然想到我剛近來時,社長媛筑和其他學姊的熱情,接著升上二年級,涓涓和靜璇在帶領學弟妹,雖然都過好久了,但感覺就像昨天一樣,希望這些新血們,能很享受的在這個小家庭,明年編出屬於自己的刊物時,就會有無法言喻的的成就感和感動!

  因為星期四五是北區聯合模擬考,所以大家都卯足了勁唸書,我也有唸唷,不過實在是唸不完ˇˇ”自然四科是我的死穴,很想說因為我是社會組,但我知道那是藉口=口=

  國文選擇寫得很順,但非選出乎意料的難,54分啊……就這樣在我眼前飛走了,鄢媽說54分能拿到一半就很不錯了!不知道分數出來後剩下幾分,老實說在作文部分跌跤讓我很嘔,可能可以拉分的科目沒了ˊˋ其他科目就不細說了,反正都是要認真唸書,人要前看啊!

  星期一進到校門時,好多的老師一字排開幫我們量體溫,老師們辛苦了,H1N1蔓延的速度真的很可怕,聽說學校有病例,不過已經痊癒了,表妹的學校已有五個班停課,這幾天的新聞還有最小的患者,才兩個月大的嬰兒而已,看了很心疼,大家都要小心,照顧好自己唷˙ˇ˙

  從校門進到川堂,突然覺得學校變得很陌生,因為暑假的優質生活工程,把學校換了個樣貌,雖然變漂亮了,但總有點不習慣,本來還想說今年的華梵盃要介紹學校(天音:你有餘力參加嗎?),畢竟是最後一年了,感覺進學校才沒多久而已,班長說下禮拜就要拍畢業沙龍照跟證件照,什麼時候畢業的腳步已悄悄地愈來愈近?

  好啦回顧完畢,最後要公告一下:因為高三的關係,用電腦的時數必定減少了,但我不想因此荒廢這個家,所以之後固定在星期六和星期天發文,像這篇的記事應該會少很多,反正高三的生活都如出一徹呀,但會發什麼文就不一定了,我會盡力讓文章豐富一點的,這篇就到此為止囉˙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28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