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喜歡早已被習慣取代,逐漸消逝……
2009/04/30 19:17:45瀏覽822|回應0|推薦4
  從喜歡上你到現在,也有五六年了,沒想到時間如此快速,它在不知不覺間,帶走了許多事情,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我始終認為,這些日子以來,或許某些東西改變了,但喜歡的心,還是如當初一樣,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每當我再次看到你,總會讓我開心好久,這讓我以為,我還是當初那個喜歡你的自己,這樣的心情,到了高中,即使是二上,我還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直到前幾天。

  你告訴我,你交了女朋友了,我很訝異,但不是因為你交了女朋友,而是我的心情,竟然如此平靜!我很驚慌,也很失落,先前曾想像過無數次,若你告訴我你交了女友,我會有什麼反應?無論想像了多少種情節,但其中就是沒有「無反應」這個選項,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放下了?

  原來喜歡,早已變成了一種習慣,少了當初的痛撤心扉,取代的,是平靜和祝福。我不會忘記,自己曾真心真意地喜歡上一個人,那時的酸甜苦辣,是我記憶中,難以忘懷的部分。

  若你沒有問我是否交了男朋友,然後告訴我你交了女友的消息,我可能到現在還以為,自己是喜歡你的,我不否認,在知道自己原來早已放下對你的喜歡,感情昇華成友情時,我的心情有多麼失落,我不後悔,也沒有遺憾,只是沒想到,時間的威力,不只會帶走傷痕,還包含了我們原本放不下的東西,其實我該高興的,先前對自己說了那麼多次的放棄,卻總是放不下,現在,終於放下了……

  我很慶幸,也很感謝,至少我們現在站在朋友的位置,這個角色,可以讓我們維持很久、很久,既然這五年我們沒有斷了聯繫,今後還會有下個五年、下下個五年等我們一起以朋友的身分走過,再見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9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