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好嗎?
2007/10/12 21:10:29瀏覽565|回應0|推薦5
  畢業了這麼久,已不確定對你的感覺到底如何,只是某些時候,特別的想你。

  前幾天,是你的生日,我冒著在“閉關"期間使用電腦被罵的危險,寄封mail給你,這是第幾次祝你生日快樂了?只依稀記得,我雖然迷糊,卻從未忘過你的生日,這是種制約嗎?還是已成了習慣?我不曉得,只知道,這習慣,似乎改不掉了。

  遠在太平洋對岸的你,過的好嗎?你回信給我,說幾乎已忘了自己的生日是什麼時候,身處異鄉的生活,果真不易,連生日都忘了!

  雖然辛苦,但你好像甘之如飴,畢竟,出國留學,是你的夢想嘛!心裡佩服著你的勇敢,卻沒有勇氣,將這種羨慕付諸在自己身上,我也想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雖然我嚐試著,但最近,似乎力不從心。

  你說過「高中生活,課業不是全部」但沒有課業做根基,其他什麼也不能做,不是嗎?我現在好怕,好怕因為學業,無法繼續堅持我想堅持的。

  在什麼時候,我的堅強已被消磨殆盡?
  雖然我總不認為,自己是脆弱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29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