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旅Third Day-更新、增文
2009/04/18 17:11:15瀏覽639|回應0|推薦2

  已經是第三天了,以前每到這時,都已是畢旅的尾聲,但這次,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上午第一站我們前往「國境之南」,台灣的最南點,第一車的好處除了廁所可以搶第一,還有我們可以先到目的地然後最早回去遊覽車,比其他班多了將近三十分鐘的時間,大家玩起了打擊魔鬼和各種姿勢的團體照,好歡樂啊!

  接著我們到龍磐草原,在這裡,曾有我灰暗的記憶,但草原真的很廣大,我在這頭看著埋藏我記憶的那端,海浪拍打的岸邊、由上俯望的高度,我沒有走過去,就在這裡,靜靜地回憶。其實我好想走過去,不知道事過這麼久,再一次從相同的高度往下望,我會有什麼感覺?但我肯定的是,我不會再有那霎那的念頭,投向海的懷抱。  

  小鳥、鄢媽在放風箏,可惜沒有成功;風實在太大,大家爭相拍攝彼此狼狽的模樣,可憐的滿書怕草皮,這片草原可苦了她了。看向那沒有邊際的海洋,蔚藍地刺痛雙眼,儘管如此,我還是獻了不少的記憶卡容量在這,如果可以,我好想這樣一直看下去。

     國境之南        我不想離開的海洋        小鳥放風箏

  離開龍磐草原,往社頂公園前進,那陡峭的山路真的不好爬= =有點後悔穿帆布鞋而不是球鞋,但小婉說的對,為了拍照好看啊:P走在社頂公園的步道裡,還真是別有洞天,那一線天很震撼;阿敏冠瑢的兩隻老虎好可愛,恩頎和鄢媽的MV也很成功!而且那裡的東西好便宜,我買了一條很可愛的項鍊~很喜歡它=ˇ=

  阿敏&冠瑢的兩隻老虎     看我們爬得多辛苦!!       一線天

     鄢媽好有fu      戴著太陽眼鏡的威哥     正在研究風箏的Po姊

  Po姐帶大家玩了許多遊戲,有賓果、折汽球等等(其實我忘了哪些遊戲是哪天的了˙ˇ˙?),Po姊真的是個很棒的領隊!還和我們分享她以前參加營隊的經驗,沒想到現在已經輪到她當領隊了!

  再來是貓鼻頭公園,那顆石頭我們怎麼看都不像貓,還有人說像狗,總之是四不像就是了:P不知道大家覺得它像什麼呢?貓鼻頭這裡的風也好大,我頭髮上的結從上午開始就沒有解開過了……但大家還是拍的很高興!憲哥人很帥,跟他合照他說:「Po上網如果人家說畢旅最終的心得是副領隊很帥怎辦?」XD,其實他是個很悶騷的人,雖然不像Po姊會主動帶活動,但他說他以行動代替言語,和大家一起同嗨!我們的歌神威哥也很nice,跟他合照的時候我們都好狼狽,他手上不斷地滴椰子汁,我的頭髮已經亂七八糟糾成團了:P

   傳說中的貓鼻頭        以行動證明的憲哥      狼狽的我和威哥

  下午是飯店YoHo行!悠活很漂亮,沙灘排球很歡樂,我喜歡那片沙灘和吊床,躺在上面好愜意!後來和涓涓、秀娟、勝娥、小鳥、阿Ben到海邊踏水,涓涓小鳥和Ben的追陽照和戲水照都拍下來囉!不過sorry我們不知道不能下水, 也受到懲罰了……我的第一次過敏就獻在這個海灘ˇˇ?一點一點紅紅的一片,還會刺痛><六個人下水,只有涓涓跟秀娟沒事,感謝涓涓的過敏藥,隔天就好多了:P

  倚浚被埋在沙堆裡~鄢媽也參一腳!行兇(?)畫面都拍下來了~哈哈!我們還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應該是混血兒,五官好漂亮!!晚餐的自助餐很好吃,可惜晚上不能到海邊散步,因為那裡是「景女之夜」的場地。

     海邊步道          沙灘一景           珊瑚海

活埋過程XD猜猜鄢媽是哪一個   涓涓小鳥Ben追陽照       海邊一景

   可愛的混血女孩兒         飯店一景         閃閃發光的橋

  但我們有我們的玩法~YoHo五人房好高級,我也好想住閣樓ˊˋ,到賴賴、蔡蔡房裡串門子,一群人玩撲克牌和UNO好快樂!查房時發生了一點事,能讓我這好好小姐生氣的事不多,沒想到四天內她讓我動怒了兩次,不是妳發生的事妳沒有資格拿出來說嘴好嗎?我們當事人都沒出聲了妳說什麼!真是壞了我畢旅的好興致ˋˊ

  查房過了後,就是我們女孩兒們的真心話時間,和滿書、冠瑢、呆呆、大米、阿高、勝娥還有沁舫兒,一群女生在一起說什麼呢?哈哈~祕密是也!冠瑢的班草調查才發現大家認為的其實差不多:)

  沒想到三天這麼快就過去了,明天已經是最後一天,好不想回台北啊!南台灣的愜意和舒緩的步調,是台北找不到的,且回去後就得開始面對大考的生活,緊湊和壓力會如影隨形,我不想就這樣回去,之後我一定會很懷念、很想念這幾天的生活!

---------------------------------

  照片更新上來囉~還加了一段,因為我忘記貓鼻頭了˙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86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