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旅Second Day
2009/04/16 22:34:24瀏覽696|回應0|推薦4

  第二天上午我們搭船到旗津,船上的風景還蠻漂亮的,雖然不到十分鐘就到目的地了。我們參觀了那裡的砲台公園,不過有砲台沒有砲~很奇妙!那裡很空曠,湛藍的大海很清澈,我喜歡這種一望無際的感覺,讓人覺得,自己很渺小,跟大自然比起來,其實有很多事情都微不足道。

    搭渡輪的地方        船上風光        和Po姐的合照

   砲台公園和燈塔       公園裡的景緻        某個堡壘的門

  這次和很多人合照,留下了不少回憶,或許是因為風景美吧,每次拍照我總覺得我的表情不好,可是這次拍得我還蠻滿意的:P尤其是身後那片大海,我真的好喜歡它!!

   蓋子~帥哥一個       身後的海真的好美     冠瑢&滿書,頭髮紛飛啊  

 Momoko!我好愛這個老師~   依廷是我們的氣質班長      秀娟人很nice

  結束砲台之旅,我們往墾丁出發!第一站是海生館,上次來已經是五年將近六年前的事了。這次和上次來的感覺其實沒有很大的不同,倒是因為前陣子開始玩Postcrossing,所以買了不少的明信片,不過在遊海生館的時候,發生了錢包驚魂記!我一直以為我將錢包放在隨身包包裡的,沒想到在要付錢時竟找不到錢包=口=,那時既怕留在飯店裡又無法回遊覽車找,一整個很緊張,好在後來在行李箱中找到了,真是嚇了我一大跳,不久前掉了手機,若這次我把錢包弄丟了,我看我後果不堪設想吧……

   很漂亮的熱帶魚       我很喜歡這張˙ˇ˙      海星可以摸唷! 

  離開海生館後,我們前往晚上的餐廳「龍門客棧」,它的外觀看起來好像間廟,晚上的晚會也在這裡舉行。我總覺得畢旅一直都在吃= =,早上離開砲台公園我們就去吃午餐(餐廳是熊家豬腳,就是電視劇【娘家】彭家豬腳的拍攝地,還蠻好吃的!),吃完午餐到海生館,逛完後就緊接著吃晚餐了,四天下來我肯定胖不少:P

    龍門客棧          教官&體育老師        校長&主任

  大家發現了嗎,照片裡的人兒臉上都畫了東西呢!這是因晚會應景而畫的,我們的臉上也都有喔!我覺得教官和體育老師最好笑,一個是蠟筆當眼影用、一個是畫一半的英國國旗,教官的眼影是大膽的涓涓畫的,她有被記小過的危機XDD

  晚上的晚會delay了好久,因為下了一場小雨,所以所有程序都被打亂了,加上和中隊長阿豪、芬達不熟,班上的嗨咖也都去準備表演節目,結果氣氛有點悶ˊˋ,但晚會開始後就好多囉,領隊們的舞很精采,但憲哥說他大牌所以不用跳XD

  再來是鑽石夜總會,由五班的人組成的,跳舞唱歌各種表演都有,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厲害!活動組長林其良很犧牲(我覺得這是他的本性=ˇ=)女生性格生在男兒身,只能說是糟糕的錯誤XD;學校熱舞、熱音很精采,佩玲跳舞好正啊!

  因為晚會延遲的關係,結果我們墾丁大街能逛得時間好少,走到集合的地方時間就差不多了,但我還是買了些紀念品:P

  晚上住悠活YoHo飯店,好高級啊!那裡的設施很多,感覺很愜意很舒適,因為第三天的下午行程都在飯店,就留到下一篇再介紹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856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