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习近平思想取代毛泽东思想
2017/12/03 03:36:55瀏覽1368|回應3|推薦8

中共十九大,理论上最大突破,就是明确提出“习近平思想”并写入党章。

习近平思想,看来看去其实也就是邓小平的实用主义,加上些许民族主义,“富国强兵”那套。

虽然没有明确说抛弃毛泽东思想,实质已很明显:邓小平用“理论”,江泽民和胡锦涛更没在党章留下自己的名字。将自己的政见称为中共指导思想,用意不言自明:“去毛化”。

比方说,毛泽东思想和习近平思想矛盾的地方,取哪个?还用问,当然是习近平思想,是“当代的马克思主义”。习将自己的言论和毛一并称为思想,如果对毛稍有敬畏,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至于为什么要用习思想取代毛思想,原因很简单,毛泽东那套阶级斗争、公有制计划经济,不利于国家发展,不利于人民生活提高。实行毛泽东思想的结果,只能是大的北朝鲜(今天北朝鲜那套就和毛非常类似,是全世界最后一个实行毛主义的国家,他们也搞出“两弹一星”,美国对其无可奈何,这样的“尊严”有用吗?),更不要说其独裁、终身制等等。

习近平不但用自己的思想取代毛思想,而且从组织上也这么做,左派官员一个接一个落马,换上习的亲信“闽浙系”(闽浙系官员大多和当地财团有千丝万缕联系)。说明目光远大,要将中国特色资本主义一代代推行下去。毛愤徒呼奈何大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eralla007&aid=109279189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12/04 07:11

朱元璋大力鎮壓白蓮教,那是他怕白蓮教也會有一天推翻他的大明朝吧?朱元璋殺功臣是狠毒無情的。

朱元璋回歸儒家思想,那只是利用儒家的忠君思想,朱元璋是徹頭徹尾外儒內法的私天下統治。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習近平是夠氣魄
2017/12/04 01:04

沒有毛澤東就沒有習近平;

毛澤東有毛澤東的時代,

習近平有習近平的時代。

要知吃果子拜樹頭,

毛澤東的手段在那個時代有好處有壞處,

而今天時空環境都已完全不同,

難道還傻傻套用毛澤東的理念。

習近平是夠氣魄,

不讓毛澤東於時代於黨魂之前。

萬國衣冠(cinderalla007) 於 2017-12-04 03:10 回覆:
对,这在中共话语来说叫“与时具进”,对毛来说是“修正主义”。不是习忘本,是坚持毛那套“打土豪、分田地”的方式,国家不可能富强,人民更不可能富裕,共产党的江山也坐不久。打江山时煽动底层民众抢掠地主、资本家财产十分有效,要想江山长治久安岂能再用?中国历代造反起家的君主不乏其人,能坐稳江山的无不在夺权后改弦更张。毛建国后的问题在没有从革命者思维转变为统治者思维。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12/03 18:17
中共已經改邪歸正,皈返中華文化正統,共產主義名存實亡。中國今日的崛起復興,主因是百年國恥的激勵,不是出自那隻披著革命羊皮,妄圖成就個人驚世帝王霸業的野心狼毛澤東的指引。毛澤東不學無術,那點政治與軍事的著作僅是垃圾,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鵰,他只有騷人墨客的文采充學問,胡搞瞎搞誤國三十年,三十年!整整一代渴望民族復興人士的青壯歲月虛耗浪費掉!!土法煉鋼、消滅麻雀、‧ ‧ ‧ 、漢字拉丁化(搞了一半才知道搞不下去,留下了現今不倫不類,當時作為過渡之用的第三版的簡體字),舉著光榮的旗幟,只是把民族復興的奮鬥目標引到了倒退破壞的絕境。中共現在該做的,是把馬、列、毛這幾面禍國殃民、邪門毒道的神主牌扔入歷史灰燼,換掉那面漢奸標誌的刀斧黨旗,中共就更接近完美了。
萬國衣冠(cinderalla007) 於 2017-12-04 03:03 回覆:

毛泽东是乱世之枭雄,但非治世之能臣。其煽动贫民造反的能力还是数一数二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和明代相仿,不同之处在于朱元璋登基后即抛弃造反者思维,将白莲教定为邪教大力镇压(其实朱元璋是依靠白莲教起家),回归儒家思想。毛可能因为造反热情太高,一生都热衷“阶级斗争”,不懂马上打天下不可马上治之。刘少奇、邓小平等人当年就看出取得政权后不能继续搞共产,否则人民稍有富余就可能被“打土豪”,焉能使国家富强?只能共同贫穷。毛认为他们搞修正主义背离“造反有理”的马列思想因此发动文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