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彭帅和张高丽各取所需
2021/11/03 01:42:47瀏覽1362|回應0|推薦9
当年中国网球运动员很大部分收入要上交网球中心,2008年后才允许单飞,首批单飞的有彭帅、李娜等人。原来真有硬靠山难怪网球中心管不了。2008年正是彭帅爆料的“十几年前”,也是张高丽当天津书记的第二年,彭帅虽然是湖南人但代表天津队。

财色交易而已,很正常。从彭帅这批以后,中国网球就开放运动员打职业赛了。彭帅一人陪睡换来全体网球运动员不被剥削,了不起。

https://www.163.com/dy/article/F0AEKFQC054651A5.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eralla007&aid=17016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