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枇杷情人
2018/10/11 11:54:09瀏覽579|回應0|推薦10

  5-12-2018  敘文

今年 , 終究錯過了, 最好的黃金採摘時節~任那飛鳥, 臭鼠, 肆無忌憚

任意為之. 任憑我多麼的惦記,  掛念, 萬里之隔, 也難插翅而歸~

好不容易,  熬到最後一刻, 一大早的雨, 阻止了我, 先與兒子去Shopping,

去銀行,  直到傍晚,  天未黑之前 ,才去後院巡邏.  只能以悲慘,  兩個字,來

形容~

97%黃金般的枇杷美人, 已被摧殘,  殘花敗柳一般 , 墜了滿地, 悲悲催催的~

後院躺著, 數以千計, 光禿禿的, 被吃過的殼籽哥們,我一個無奈~

在死灰中, 試圖尋找一線生機. 今年, 沒吃著, 是萬萬不可的,

經過一個鐘頭的尋覓,  最後的執著 , , 最後出現的曙光 才算是 嚐到了~

那睽違一年, 香甜有如裹上紅糖, 滋甘味甜, 的滋味 . 明年,  不再如此突兀,

錯開交叉行程, 守住後半生, 不再遺憾~

第三天的早晨,5/13( 日) ,也是母親節. 仍然 靜待時機, 試圖再回後院, 尋覓~

但是,10:45a.m. 了, 仍然 有些微雨, 細細的雨絲, 阻斷了我的工作進程, 昨晚

點了一個晚上的香薰蠟燭~ REVERE HOUSE Blackberry Woods, 神奇的

療效, 小小火苗搖曳之中, 給我溫暖 窩心的感覺, 驅趕了雨季夢魘般的憂愁~

5/23/2018 (三) ,自北 LA 家返回 LA家, 一早, 去後院, 整個枇杷, 已經 銷聲

匿跡~

連最後一顆,也不見蹤影 , 完全 結束了~

錯過 ~就是 錯過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11763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