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世博-瑞士館的外圍及纜車
2011/01/13 10:50:28瀏覽633|回應0|推薦28

        

瑞士館外圍及觀光纜車

     

瑞士館無輪從外觀上還是音效上都營造出逼真的都市效果。參觀者沿着展區内3寬的坡道,缓缓前行,繞其一周,便可將瑞士館的建築及展覽盡收眼底。

展館設計强调了對比,設計人员運用中國的陰陽原理,將纜車作為遊戲的元素纳入到設計之中,带着乘客從负荷沉重的城市升入頂的令人賞心悦目的自然世界。纜車每小時能運載3500人,每輛纜車可乘坐4人。纜車設有遮雨蓬,在雨天也能正常營運。

Photoed & Edited by Christine Shang 張遠因

      

請參考以下有關上海世博的文章:

  • 上海世博-瑞士館外觀及結構
  • 上海世博-臺灣館外觀
  • 上海世博-中國館外觀
  • 上海世博-西班牙館總結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yyshang&aid=477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