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睽違32個月---霧裡看花又平PR
2012/03/01 14:10:36瀏覽690|回應0|推薦28

早晨六點多到八里球場,台北市區大好天氣,這裡卻是大霧迷漫,還好能見度還有百碼左右,抱著郊遊踏青散步的心態下場,卻展開一場驚奇之旅的球局.

由OUT COURSE開局,憑著昨天來訪對旗位的記憶,雖然PAR ON不多,總能將小白球救到旗桿附近,推桿的手感也不錯,居然混到6 PAR 3 BOGEY 15 推收39,達成2012首次九洞三字頭,蠻爽的耶.

來到IN COURSE霧更濃,先是連兩PAR,第12 & 13兩洞都在果嶺邊搞進BIRDIE!而且全場沒有大失誤,總計2 BIRDIE 4 PAR 3 BOGEY 12 推收37,總桿76平生涯PR,小破八里場地PR一桿!

感謝猴篩勒,Audi Chen以及Hawk Wu三位幸運星一路為我加油打氣,雖然打到最後一洞太陽公公才出來露一下臉,但在我人生的記憶中,這天鐵定是個難忘的美好時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hj543&aid=616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