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23令人沮喪復健賽(八里球場)
2012/05/24 14:17:18瀏覽867|回應0|推薦20

三週以來第一次踏上梯台,感覺怪怪的,右手肘並無不適但揮桿不知道哪裡卡卡的不是很順暢,描球時看到桿頭跟球變得比較小,好像不容易擊中。

不安的揮出第一桿果然來個大Slice中右側斜坡滾下來停在第一個沙坑旁。

第二桿抓了隻青蛙,揮完後居然整個人跌坐進沙坑,嚇得同組的猴哥高兄跟阿嘉都跑過來關心!第一洞就以+3開局。

接下來整場就是史給多、拉不達、脫普大集合~總共兩次標準桿上果嶺都3推,僅得1個PAR,最後一推約兩步同組的好心算我OK才免於三輪!

我跟猴哥說還好沒跟球隊去藍鷹,不然起碼掉十顆球以上!

唉!球技復健不成是不是要加上心理復健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hj543&aid=648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