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體驗~6/2嘉南&6/3新化
2012/06/04 12:12:43瀏覽1041|回應1|推薦47

一年多沒到中南部打球,同學何醫師參加的啟寶隊舉辦外地賽,剛好嘉南跟新化都沒打過,就報名當來賓展開兩天一夜遊覽車打球之旅。

這兩天艷陽高照,而且球場狀況比北部好太多了,成績分別是嘉南82新化86,第一次打的球場有這樣的桿數說實在真是滿意極了!尤其是嘉南第九洞PAR 5獵得生涯首隻老鷹更是此行的最大收獲。

要感謝啟寶隊張會長及總幹事熱情款待及費心籌劃,還有好友何醫師相伴,真是趟難忘的驚奇之旅……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hj543&aid=6515957

 回應文章

馬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2/06/05 12:25

那一帶的球場比較好打,尤其果嶺變化不大。

 


*周公*(chouhj543) 於 2012-06-08 13:12 回覆:
沒打過,嘗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