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夢成真
2010/07/17 09:34:25瀏覽1568|回應1|推薦11

◎王如斯     

      我記憶中的第一個夢是彩色的,但很哀傷!如今想來,依然覺得不可思議。      

      我剛上小學時,曾跟我媽媽任職的小學教職員一起去陽明山旅遊 。

        出發前一晚,我夢見花叢中有一隊小學生,各各面孔模糊,缺手斷腳 , 只有一個背著粉紅色水壺的小女孩,她的笑容清晰可愛,但沒有腳掌 。夢中我看見她衣服上的校名。
  
       次日在陽明山上,果然有一隊小學生和我們擦肩而過,讓我吃驚的是其中有個小女孩背著粉紅色的水壺,她那可愛的笑容及衣服上的校名一如我夢中所見。
  
        當天晚上我聽見新聞廣播,桃園縣永安國小在陽明山發生傷亡慘重的車禍,就是白天和我們擦肩而過的那群小朋友,難怪在我夢中,他們都沒了手腳。
      至今我仍難忘那背著粉紅色水壺的小女孩,她的笑容曾是那麼的可愛!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adi&aid=4234230

 回應文章

童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7 23:00

好可怕的怪夢成真!

如斯的夢境都很準嗎?那妳可否夢一下我的未來是否「錢」程似錦呢?大笑

如斯(chinaadi) 於 2014-03-28 15:08 回覆:

謝謝童言

發生車禍那天,我們的遊覽車就走在永安國小遊覽車的前面

好在我們車走得快,不然可能也受到波及

那天晚上我們的車很晚才回到學校,我爸都急死了,由於資訊不發達,加上廣播的死亡名單中有好幾個跟學校老師同名同姓,他很擔心消息有誤,他跟幾個老師的家屬一直在學校門口等

如果夢到童言的「錢」途我一定會告訴你

請耐心等候大笑

如斯(chinaadi) 於 2014-03-28 15:10 回覆:

附帶一提

車禍發生後,永安國小也傳出靈異傳言

深夜,學校操場常傳出小朋友的玩耍嘻鬧聲.....

但願逝者安息啜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