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芝及石門老梅遊
2020/05/24 18:00:53瀏覽844|回應2|推薦29

這波疫情全世界上百萬人染疫,數十萬人死亡。當疫情告一段落時,如果我們依然平安,那麼我們就是這次世界性災難下的倖存者,能不珍惜嗎?希望明天依然美好。

與安寧志工伙伴同遊三芝桐花步道跟石門老梅。桐花都開完了,沒看到半朵。然後驅車前往老梅,先去海邊的餐廳吃下午茶,吃飽喝足正好正好欣賞日落。

以安寧志工團隊來講,我算是新手,更是空降部隊,她們都是在三總一搬到內湖就加入,算算該有二十多年。謝謝她們對我的包容跟指導,兩年來跟她們也建立起了「革命情感」,跟她們一起經歷目睹生命的起落,這肯定是我一生中最特殊的一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adi&aid=13680232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5 15:01
都海天過客,微笑恰時好。
如斯(chinaadi) 於 2020-05-26 09:44 回覆:

謝謝您

朋友一起開心出遊,笑容自然美好!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5 10:28

老梅在石門

如斯(chinaadi) 於 2020-05-25 10:56 回覆:

謝謝寧靜姐

是我懶啦!中間少了一個頓號,已將標題寫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