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季地表最美的時刻^^💖
2017/07/10 23:41:28瀏覽658|回應0|推薦3

【哈爾濱冰雕展。人生一生必訪的體驗】

很多人在冬季來到哈爾濱,就是要體會北方的酷寒氣候,尤其是針對南方人來說。沒錯,而我這一趟來到哈爾濱也是如此,就是想要一探當地所謂白雪皚皚的冰雪風情

國人的最愛就是去日本啦!或許"雪景"對於國人來說已經不稀奇了;但對於如此大型的冰雕展,可說真的是相當的少見了。

而今年是哈爾濱第18屆的冰雕展、內部也舉辦了第31屆冰雕比賽。想不到已經歷史如此悠久了,我才第一次親臨現場,但一進入到裡面就覺得值得了....

【下圖】  沒錯,這些大排長龍的人潮,都是要搭車前往看冰雕展的(此搭車處位於中央大街往北走的松花江一側的公交站牌)~~

【下圖】  可以搭乘29路公交車前往冰雪大世界看冰雕展,2RMB/單趟~~

【下圖】  約莫2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啦~~

【下圖】  門票330RMB/一張,真是貴啊!心好痛~~

【下圖】  冰雕展內部展示區區域簡介~~

【下圖】  悠!一進門就見到鹿架上雪橇供人乘行(100RMB/一趟),有趣歐~~

【下圖】  歡迎蒞臨冰雪大世界,準備迎接白靄靄的銀色世界啦~~

【下圖】  來歐!請欣賞一系列的冰雕燈光秀~~

【下圖】  冰雕城堡~~

【下圖】  這些冰塊的來源都是來自松花江歐~~

【下圖】  還有付費的"哈冰秀",內容有展現冰上特技、舞蹈、花式溜冰、特技等...任君選擇~~

【下圖】  此處正舉辦第31屆冰雕比賽~~

【下圖】  這條冰龍真是雕刻得栩栩如生~~

【下圖】  每個參選的冰雕展都會有立牌解說~~

【下圖】  不只冰,還有雪雕歐~~

【下圖】  真是太神奇啦!用雪雕出佛像,供來此遊玩的旅客參拜~~

【下圖】  這樣的美景,一輩子真的要來一趟~~

【下圖】  裡面還有提供免費的滑冰服務~~

👑遊後心得👑

真不愧為地表最美的時刻!這是我逛完出來時內心的吶喊。』因為我被感動到了。

雖說剛開始要買門票時覺得粉貴、心裡一直在掙扎要不要進去,但一進去後光看到場地布置、與內部用心規劃後,直覺這錢真的沒白花。這樣壯觀的場景真的是要耗盡相當多的人力、與物力,才能讓整場活動有個完整性。

如果說人的一生要看一次極光的話,那我也建議來哈爾濱看冰雕展也要列入選項中。因為此處的冰雕或許不像極光那樣般的動感炫目,但此處所展現出來的卻是冷冽冰塊,藉由七彩燈光所呈現出來的生命力,兩者無法比較、但迷人之處卻是不分上下。

我還會再來的。想看看藉由不同主題與風格、如何再讓無生命的冰塊展現出活力、與激情,這是整場活動所要表達出來的涵義吧!我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384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