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06/25 背包客旅遊講師協會 台北講座#4~~
2017/06/25 22:04:45瀏覽841|回應0|推薦18

【背包客的印度記憶】

本協會(背包客旅遊講師協會)今天在台北舉辦了第四場講座;而這次講座分享的主題地區,就是位於南亞的印度。

印度這個國度我去過兩次,對它的感覺真的是又愛又恨啊!愛的是此國文化深度、與歷史厚度,真的會讓人著迷,短時間無法自我;而恨的卻是此國環境的髒亂,當下會令人咋舌,短時間難以適應。

但「這就是印度。」此話也是每個旅者從印度玩回來後的感想之一。在這次的旅遊講座中,我從不同面向與角度來切入這個國家,希望能讓大家能有更不同的感受。例如:印度人物寫真遊印時在吃這一環的需知、以及印度旅遊時讓我印象深刻的行程等...過程中不光我在講,也讓與會的朋友打開話夾子,和我互動起來。

這也是我最欣慰之處,一場講座不只是講師再說,最主要的還是能讓聽眾引發共鳴,才能真正帶給大家有新的旅遊思維。

【下圖】  開講前先拍一張吧~~

【下圖】  感謝今天來參與講座的朋友們~~

🎉🎉🎉🎉🎉🎉🎉🎉🎉🎉🎉🎉🎉🎉🎉🎉🎉🎉🎉🎉🎉

想感染陳岳賢的舞台魅力嗎?想了解旅行當中

的"眉眉角角"嗎?請不要懷疑,"用力"的來信邀

約。

歡迎國機關團體、學校社團,需要相關"旅遊講

(背包客)"的訊,歡迎隨時來信詢問歐!

E-mail:china6640p@yahoo.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5209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