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雪梨』OPal card儲值法
2017/06/09 22:28:07瀏覽2277|回應0|推薦11

【OPal card儲值攻略分享】

在上一篇文章中,有介紹到OPal card在雪梨運用在大眾運輸系統的妙用之處,相信看過人都有個概念了。那或許還有人會有疑問,那就是--萬一卡內餘額不足時,該怎辦呢?

其實只要儲值即可。在今天這篇文章中,我就要和大家分享澳洲雪梨的OPal card的儲值方法了,希望對大家會有所幫助。

【下圖】  我的OPal card~~

【下圖】  OPal card背面~~

【下圖】  此為查詢餘額、與儲值金額的機器~~

【下圖】  目前畫面為顯示卡內的餘額~~

【下圖】  此為在車站的售票、儲值、查詢機(在當地是相當普遍的機器)~~

【下圖】  畫面顯示出機器的操作模式。一定要切記其功能~~

【下圖】  Step1.點選自己要運作的模式,此圖顯式的為儲值選項~~

【下圖】  Step2.卡片放在插卡處~~

【下圖】  Step3.等待數秒,讓機器運轉片刻~~

【下圖】  Step4.選擇儲值金額。在此我建議依次儲值以小額為主(10或20澳幣為主)~~

【下圖】  Step5.放錢入置鈔處、或用信用卡扣款即完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4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