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往澳洲~~
2017/06/02 23:44:54瀏覽471|回應0|推薦8

雪梨機場簡介

這一次,我即將前往位於大洋洲的澳洲啦!從台灣飛抵澳洲雪梨約莫9小時左右,而雪梨當地的時間比台灣三個小時

出關後直走,正面就是旅客服務中心和當地的公車買票處,左右兩邊都有無線網卡可買,右手走有麥當當,整個機場動線相當的明確、吃、喝各方面的設備也很齊全。

只不過雪梨機場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小許多,但是整體環境相當的棒,個人相當喜歡。至於機場內部的環境概況,請大家動一動手指,好好的欣賞我所準備的圖文歐!

【下圖】  藍天白雲的澳洲雪梨機場,讓人看了心情就美麗了~~

【下圖】  滿滿的廣告牆!這是免費讓遊客索取的地圖資訊,有中文、英文、日文、韓文四種語言別~~

【下圖】  連中文也攻陷澳洲雪梨機場啦!看來到此講中文也可以通歐~~

【下圖】  一出關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下圖】  出關直走到底,即可見到此機場服務台,有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詢問歐~~

【下圖】  此為雪梨機場的機場捷運售票處~~

【下圖】  牆上有顯示其路線圖~~

【下圖】  一出關,我想最要緊的就是購買無線上網卡了。哈!免緊張,機場有櫃台販售歐~~

【下圖】  整排滿滿都是無線上網的櫃台~~

【下圖】  我是購買此家的無線上網卡~~

【下圖】  開機後就自動連上網啦!我是購買3G/20澳幣的卡,超夠用的歐~~

【下圖】  滿滿的人潮啦~~

【下圖】  租車處~~

【下圖】  餐飲區~~

【下圖】  機場內的會面處,如和朋友見面可相約至此~~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3754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