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不知~新加坡「樟宜機場」免費上網旅遊攻略^^
2017/09/14 23:52:40瀏覽1501|回應0|推薦6

【新加坡樟宜機場Free WiFi】

距離我上一次到訪新加坡,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了,而近日又來了一趟,除了可以感受到此『城市國家』的進步與繁榮,更讓我覺得此國雖小、卻活力十足。尤其是那行動便利性,更是讓我印象深刻。那何謂"行動便利性"呢?簡單來說,就是當地的網路功能。

而現代人出國旅行,最不可缺的就是"無線上網",不論是上傳照片、打卡、聯絡事務等...皆離不開此。那新加坡最令我感動的就是當地的免費、免費免費(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無線網路覆蓋率,幾乎快要達到百分百的程度。

光機場這一塊,就令我相當驚喜。過往去過很多國家,雖說標榜在機場可以免費上網,個人卻覺得沒有相當方便、與穩定,但在新加坡卻是簡單到幾要幾個步驟,就可以輕鬆連上網、而且品質相當良好。

在此藉此篇文章,來分享個人在新加坡「樟宜機場」使用網路的心得。

【下圖】   此為提供機場免費網路密碼的機器~~

【下圖】   按照步驟進行,即可取得密碼~~

【下圖】   此為掃描護照時等待畫面~~

【下圖】   取得密碼(請注意!此密碼有效時間只有一小時),即可免費在新加坡樟宜機場上網啦~~

同場加映,點選連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857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