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在地的行動支付--LINE Pay使用攻略
2017/10/01 23:41:19瀏覽466|回應0|推薦12

【LINE Pay也粉好用】

在先前的文章中,有和大家介紹到大陸的行動支付系統,分別為微信支付、與支付寶,如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去賞文;而在台灣,也是有其相關的行動支付,那就是本篇文章要介紹的-LINE Pay害羞

其實這系統在台灣已經行之有年,但我發覺大家似乎還是相當陌生;故今天就藉由本篇文章,來分享LINE Pay的使用方法,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下圖】  請先打開LINE APP(白框處)~~

【下圖】  請點選進入(白框處)~~

【下圖】  請點選"LINE Pay"(紅框處)~~

【下圖】  請自行設定密碼,請務必要記住~~

【下圖】  進入"LINE Pay"主畫面,請點選"我的條碼"(紅框處)~~

【下圖】  此畫面為消費後讓商家掃描的條碼、與QR code~~

【下圖】  如要讓條碼放大,讓商家更好掃描的話,可以點選條碼右下角的"+"號(紅框處)~~

【下圖】  此為放大後的條碼~~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87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