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洞庭杯》華人幽默大賽..我入決賽了!
2015/05/13 19:38:50瀏覽2181|回應14|推薦35

《洞庭杯》華人幽默大賽..我入決賽了!

大華府地地湖南同鄉會和湖南高校同學會舉辦了「《洞庭杯》華人幽默大賽」,此一華人幽默大赛在大華府地區應是史無前例的第一次。 這回我可能是唯一一位來自臺灣的參賽者,我單鎗匹馬、躍馬中原、"反攻大陸"去也,呵呵大笑

初赛在4/18舉行,有23隊報名,刷掉11組,選出12組入決賽,我很幸運地進入決賽(肯定沒有持"臺胞證"的保留名額哦)。

決賽日期:週六(5/23)晚上7點30分

決賽地點:Jewish Community Center

決賽地址:6125 Montrose Rd, Rockville, MD 20852

原想千山獨行、單鎗匹馬、一人前往

悄悄的參賽、悄悄的學習、悄悄的結束

免得親友去看,看到我出笑話(呵呵),可以說我一輩子•••

但大賽組委會給了每位參賽者十張優待價的票(12元,原價15元),有興趣前往觀看者、歡笑者、看到我出笑話者,可與金慶松(chin8673@yahoo.com)訂此優待票(10元/張),售完為止。向隅者,可逕與幽默大赛的沈小姐購票(場地小,據說票亦不多了),每張$15元(connieshenus@yahoo.com 電話:301-792-8881)

謝謝朋友們的加油打氣! 

決賽的12組節目:(幾乎都是原創)

1. 尚洪钟及女儿 - 原创及表演相声: 《教女》

2. 刘嘉怡 - 原创脱口秀: Single Parent 《单身母亲》

3. Cynthia Chen等原创小品:《考试之后》,部分素材来自微信

4. Richard Hou - 幽默故事 学中文

5. 张晓慧等三个70岁老太表演的原创舞蹈:《三个胖嫂回娘家》

6. Gary Liu - 模仿秀: 《北京欢迎你!》

7. Evan Cao, Andy Cao - 两兄弟表演原创脱口秀 I am an ABC

8. 金慶松、馬同-雙口相聲:《今年最流行啥?》(原創)

9. 王忠伟、张照华 - 原创相声:《恩爱夫妻》

10. Forrest Meng - 讲演,美国产的中国小孩

11. 王可可, 陈瑞雪 - 脱口秀混搭: 《如此朗诵》

12. Chen Sun - 原创相声: 《爱琢磨》 詳見•••

http://www.capitalcityinfo.net/chinanews/cci/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640

初賽到決賽有一個月,我在表演的型式及內容又做了重大修改、重大突破,為幽默獻聲、為藝術獻身,期盼帶給觀眾們最大的娛樂效果,都能「輕輕鬆鬆、高高興興,歡樂洞庭、笑聲盈盈!」我的表演,雖寫著是金慶松、馬同二人,其實是我一人飾演男女二人角色,也算是相聲表演型式上的創意吧!?這真是我第一次如此想不開(或是終於想開了懷疑),希望在決賽前,我沒有因男女對話、左右開弓、雄雌同體而致神經錯亂就好打呵欠;決賽後,送神經科倒也無妨,呵呵誰理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2309385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決賽
2015/05/24 09:54

特別來給金大俠加油。

抱個大獎回。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0 17:47
加油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5-20 19:37 回覆:
謝謝Susan!微笑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8 22:23

wow 恭喜恭喜

祝你反攻成功!!


blue phoenix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5-20 19:35 回覆:
謝謝藍鳳凰!
我長子今年也要"反攻成功!"呵呵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5-20 19:35 回覆:
謝謝藍鳳凰!
我長子今年也要"反攻成功!"呵呵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5-20 19:35 回覆:
謝謝藍鳳凰!
我長子今年也要"反攻成功!"呵呵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6 00:21

恭喜金兄入圍決賽~加油! Fox恭喜恭喜

以一人飾演男女雙簧相聲,真是創舉呀。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5-17 20:30 回覆:

謝謝雁兄! 一人飾演男女的雙口相聲,似乎還找不著前例

外國有Mono Act ,是有些類似

我就盡力而為、散佈幽默啦微笑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5 10:50
這不是舊聞嗎...喔, 當時是喜不自禁, 偷偷說, 現在是大聲說...暗夜吹哨子是嗎?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5-15 11:36 回覆:
這是舊聞、也是新聞

這則主要是大聲的賣票啦

哈哈!

之後還有喔(就當它是連續劇吧!大笑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5 01:37
好友,加油!拿下好成積!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5-15 11:37 回覆:
謝謝蕭兄!會盡力而為啦微笑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5 01:31
希望大俠抱回一座,頭獎金杯!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5-15 11:48 回覆:
謝謝新月!我盡力而為、取樂觀眾,足矣!微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4 15:02

恭喜!狂賀!
加油!

期待 05.23 的好消息!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5-15 11:53 回覆:

謝謝多同學!我盡力而為、取樂觀眾,足矣!

我若將四川變臉學會,一男一女變來變去•••肯定05.23 有好消息!大笑

難呀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4 12:28

一人飾演兩角的相聲不算難, 重點要轉換的好, 甚至要設計 "迅速轉換而毫無差錯", 以達到驚人之舉, 就需要多多練習了!

金哥哥加油, 祝旗開得勝~~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5-15 10:13 回覆:

老魔王上山又下海、見多又識廣

你都說到重點•••轉換的好, 要設計 "迅速轉換而毫無差錯", 以達到驚人之反差•••

呵呵

最近勤練乾坤挪移大法!好笑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4 10:53
真是太強了!加油加油!肯定您會獨拔頭籌!可惜住在千里之外,否則一定前往加油也欣賞您的表演才華。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5-15 09:50 回覆:
謝謝QW的加油!遠距加油,足矣!

人太多,壓力多了些!詫異

我只期帶些歡樂給觀眾們啦!呵呵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