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苒苒】-氨基酸潔淨專家,用臉體驗台灣綠茶的純粹新鮮。好用漢方洗髮乳/保養品開箱。
2021/06/22 16:22:13瀏覽1422|回應1|推薦17


這次接觸到【苒苒】保養品,首先它的品牌創辦人-艾兒莎,就先讓我對產品有好感。
大家知道「放棄22k,蹦跳新加坡」這個粉絲團嗎?
就是一個25歲勇敢到新加坡闖蕩的女生,
出過書,也創了很多品牌,她就是艾兒莎,人生追求自主自由美夢成真。
【苒苒】不是她第一個品牌,這樣認真勇敢的人,
想必對她的每一個品牌跟產品,都會有一定程度的用心,
畢竟站出去就是代表著自己,誰會砸自己招牌呢?


氨基酸潔淨組,內容很豐富。
裡面包含綠茶竹炭
氨基酸洗面乳,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以及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
每個產品都有
氨基酸的成分,
所以說苒苒是氨基酸潔淨專家,一點也不誇張。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重視產品的包裝設計,
就是如果外表好看,使用前的好感度會提升許多。
這樣有點膚淺我知道,但尤其保養品,
美美的包裝,不是就讓人覺得,用了也會跟著變美嗎?


先開箱蝶豆花嫩白氨基酸皂,紫藍色的皂體,美到讓人捨不得用。
蝶豆花算是近幾年很夯的產品,大家最知道應該是拿來泡茶,可以顧眼睛。
就因為它的花青素是一般植物的10倍,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C以及E,
所以拿來調理肌膚也很合適。
除了蝶豆花以外,裡面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成分,
來自澳洲進口的魚子萊姆,幫助肌膚溫和代謝。


除了氨基酸皂,貼心的附有一個皂網,還可以掛起來。
這在我們家真的是一皂多用,
最近疫情關係,洗手機會非常多,
不管是洗手、洗臉還是洗澡,都OK。
能這麼大膽的全方位通用,是因為我真的實際用過,
不乾澀也不會過敏,PH值中性,果然讓人很安心。
再來我要介紹讓我很喜歡的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
以及新產品-綠茶竹炭氨基酸洗面乳。
它們都是以竹炭做為基底,
我一開始還想說好好的清潔用品,為什麼要用成黑黑的呢?
稍微研究了以後才知道,原來使用小分子的竹炭粉,
更能深入肌底,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去除油脂髒污。


我一定要好好推薦苒苒的這款洗髮精。
我本身是頭皮很容易出油的,就算是冬天我也每天洗頭。
以前不注重洗髮精,現在挑選洗髮精會認真看內容物,
不含矽靈是最基本的,
而苒苒的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含有六大漢方成份,
都是天然植物,努力讓秀髮活起來。
太專業性的東西我不懂,直接說我個人使用完的感覺。

頭髮可以撐比較長的時間才會出油,然後隔天的蓬鬆度我很滿意。
而且在洗的時候,頭皮可以明顯感受到涼涼的清爽感,
就是讓你有一種,嗯!把髒污都帶走的爽快。
有些洗髮精,洗淨力很強,洗後把油都帶光光,
但隔天頭髮反而更容易出油,這就是油水不平衡的結果。
苒苒是能幫忙頭皮補充水分,調理油脂分泌,溫和清潔又能同時鎖水保濕。


之前長期幫我用頭髮的設計師告訴我,
男生跟女生的洗髮精要分開,因為女生用的通常含有護髮的成分,
男生若用護髮產品,容易禿頭。
而苒苒的磁石竹炭氨基酸洗髮精,它的潔淨力夠,配方天然又不傷髮,
所以大人跟小孩子都能使用,
終於找到一瓶全家可以一起用的洗髮精。


最後來開箱苒苒全新上市的這款綠茶竹炭氨基酸洗面乳。
我覺得它的概念跟洗髮精有點像,一樣是走男女都能用的路線。
官網是說氨基酸洗面乳不太好起泡,所以有附個起泡網。
一般的洗面乳所使用的表面活性劑,偏鹼性,
而氨基酸本身是中性,跟我們肌膚的PH值較接近,因此洗起來溫和。


不過我個人使用起來的心得,完全沒有覺得它很難起泡耶XDD
也是輕輕鬆鬆就一堆泡泡,然後重點來了,
把泡沫沖掉以後,馬上就有清爽的感覺,但不會緊繃。
就是一種你明確知道你洗完臉,它是乾淨的,卻又沒有肌膚過乾的困擾。
然後綠茶還帶點淡淡茶香,
是一款溫和潔淨的洗面乳,順便身心放鬆的概念。

以上是苒苒漢方保養品的開箱,
如果想要天然安心的成分,推薦大家試試苒苒喲!


Facebook粉絲專頁:苒苒面膜

官網:苒苒

官方IG:id:ran_ran_beauty 

 


本文為本人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說明來自商品官網,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每個人體驗為主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63760542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3 08:10
早安,小殷
您使用保養品,很講究
我都很簡單
洗澡、洗臉,我都用肥皂
以前用沐浴乳,報導有含香精,我們家就不用了!
您的女兒洗頭髮,還有拍照,很可愛!

我的新文章出爐,有美美的照片,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祝福我們都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願上帝賜福您!
鍾小殷(cetustar) 於 2021-06-25 15:09 回覆:
哈囉~很高興又看到妳囉!

有的沐浴乳確實會有過重的香精味,我也不愛。

淡淡清香比較好,像人生一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