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寮「哩厚嘎嗶」咖哩雞排蛋包飯
2018/02/14 16:33:48瀏覽1924|回應1|推薦23

﹝位於捷運菜寮站1號出口附近﹞

三重菜寮一帶,賣早午餐和咖啡哩厚嘎嗶算是開設比較早的一家

「哩厚嘎嗶」其貌不揚,外觀低調,行人若不注意,可能不會感覺其存在。店面有兩進,隔著木框玻璃,具透視感為一大特色。店內裝潢簡單,散發復古氛圍,空氣中流洩的音樂,讓人覺得放鬆。

店面有兩進

木框玻璃復古風

店內裝潢簡單

早午餐和咖啡為其主力,價格也不貴,看來頗受年輕族群歡迎。但店家不定期推出的特餐也有其賣點。

咖喱豬排蛋包飯

此次點「咖喱豬排蛋包飯」,特餐採用印度咖哩,香而口味微辣。軟嫩的蛋包,撒了些巴西利,上面安放三薄片蘋果,爽口:但因太薄了,去膩效果不大蛋包週邊有花椰菜,裏面除了米粒飽滿、軟硬適中的咖哩飯,尚有小片鷄肉和炸甘薯塊。甘薯,非馬鈴薯,較甜,跟咖哩很搭。其他食材還包括葡萄乾,增加了咖哩飯的口感

立頓紅茶

咖喱豬排蛋包飯250元,附立頓紅茶一杯,尚可。

整體言,「哩厚嘎嗶」用餐環境不錯,木椅坐起來挺舒服,食物水準也不弱,其能站穩腳步,良有以也。只是,顧客點餐後須先至櫃台結帳,茶水和餐具亦得顧客自己動手,多少有些許不便。

﹝名片,店名乃台語發音﹞

【附註】

店名:哩厚嘎嗶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156號(捷運菜寮站1號出口)

電話:02-2986-0705

營業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星期二公休

消費日期:2018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10330010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0 13:34

遍嚐美食!

祝福闔府新年新禧


歐宗智(ccpou) 於 2018-02-20 19:55 回覆:

張姊新年如意!闔府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