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肚湯
2023/12/26 16:39:27瀏覽436|回應2|推薦28

 

排隊是日常

新北市三重區厚德國小附近永德公園旁,這家虱目魚小吃專賣店名聞遐邇,排隊是日常,連外國觀光客也上門嚐鮮。

 

﹝高朋滿座﹞

此次點了招牌魚肚滷魚頭燙地瓜葉和白飯

 

﹝此餐185元﹞

因內用外賣生意太好,加以有些品項是現點現做,等候時間久了些。幸好工作人員服務態度親切,讓人有賓至如歸之感。

 

魚肚湯

魚肚肥美,無腥味和土味,很可以。

 

滷魚頭

滷魚頭,湯汁頗甘;燙地瓜葉,加上大蒜,增添另一番風味,大加分。白飯份量不少,足見商家誠意滿滿。

此外,聽說魚腸不錯,但模樣太恐怖,不敢嘗試;較年輕的顧客愛點的魚肚蓋飯加滷蛋,看來挺不錯,下次再來試試。

 

【附註】

店名:台南林無刺虱目魚肚湯

地址:241北市三重區大智街173

電話:(02)2980 2005

營業時間:06:00–13:30 、15:00–19:30 (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2023年12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180196601

 回應文章

王國良(阿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7 11:09
我也喜歡吃虱目魚肚,謝謝歐校長介紹美食。
歐宗智(ccpou) 於 2023-12-27 22:48 回覆:
謝謝捧場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6 17:20

謝謝分享台灣的美食😁😁😁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歐宗智(ccpou) 於 2023-12-27 22:49 回覆: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