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et Well Soon, Pleassssse!
2011/10/01 21:21:23瀏覽144|回應2|推薦8

親愛的哥哥,聽說你生病病了,而且已經整整2星期還是有點咳嗽。怎麼會這樣呢? 不是才說準備好要來看我們、所有傢伙都已經放在車子上了嗎?

本來想說我們已經闊別近3個月了,正準備給哥哥和姊姊大驚喜,讓你們看Bear Bear在我們的愛護下,從小不點長到和初次見面時的Baby那樣的中不點、我們從horse babies變成horse ladies、Ugly Prince也從那又受傷又瘦的醜青蛙變成精壯有些肌肉的猛男了,沒想到再度落空,我們好失望歐

姊姊說哥哥這次生的病病很奇怪,好好的突然就倒下來,前幾天除了發燒頭痛外還"燒蝦",現在兩星期了還是沒完全康復,姊姊懷疑這會不會是哥哥上次偷偷闖進某大廈停車場,叫不安的姊姊坐在車裡把風、偷照別人兩輛車子那件偷雞摸狗之事的報應!

唉,聽說哥哥因為身體的不適,現在整個人都變得cranky,除了不跟姊姊去吃飯飯外,有時上一秒還笑得很開心下一秒就變得兇巴巴的。

親愛的哥哥,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你明明是我們心中最英俊瀟灑的人啊! 雖然姊姊說生病病的人最大,可是你怎麼可以利用生病病的機會,故意欺負我們最可愛的姊姊啊?  你再這麼過分的欺負姐姐的話,下次我們可是會一起用這些長得又更長、更有力的漂亮腿腿踢你屁股歐!

親愛的哥哥,請趕快恢復健康、陽光的你,好嗎!? 姊姊和我們所有的horse ladies, horse mommy, bear bear, 還有ugly prince all miss the healthy you lot!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5693238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頭大馬
2011/10/02 10:58

祝早日康復。

馬兒﹐您初寫的時候都是娃娃﹐現在都是高頭大馬了。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1-10-09 22:24 回覆:

對啊,前天傍晚去給生病的Baby加油時,每隻都跟雙J一樣,都變成大小姐了!

唉,真是青春一去不複返啊...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早日康復
2011/10/01 21:57

我跟妳說,去拜拜或許有效,不然就去你們信仰的地方走走

要不然再舉個例子

我還沒結婚前有一年,莫名發燒一個星期,吃藥只能暫時退燒,但是退了燒、燒了又退,看醫生都沒效

我媽乾脆幫我刮痧,很神奇,刮了之後就退燒了,隔天神清氣爽還可以參加喜宴

但是你們在國外可能沒這些工具

而且你家哥哥搞不好根本不信

祝福你哥哥早日康復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1-10-01 23:19 回覆:

哈! 我的"家俬"可齊了,我有刮臉的小按摩棒,也有大號的刮痧棒和刮痧梳。

某人因為生病連生理期都來了呢,就讓他家傭人服侍去,本大小姐還是避風頭去等某人生理期過了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