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月亮的晚上
2013/10/27 23:39:12瀏覽2154|回應1|推薦18

    

       

沒有月亮的晚上  

 詞曲:康輔民歌組曲             演唱: 傑克33

 

朋友你可知道   遙遠地方有人想念你

就是寂寞的我 盼你捎信來問候

沒見到你 我想念你  見到了你  欲言又止

我只有唱一首歌 來表達我內心意

 

沒有月亮  沒有月亮的晚上 

星星它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曾在大草原上  時常想起往日的他

! 朋友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心想 只有一隻鷗  我心想 只有一隻雁

我心想 伴你左右  我心想常陪在你身旁

淡淡的月光 我心思念    我思念 思念著你

天知道 我在遠方   等你 等你直到永遠

! 朋友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在那個救國團營隊充滿活力熱情的年代,

一首一首校園康輔歌曲, 就在學長學弟間,

一年一年的流傳著, 重新唱起三十多年前的歌,

還是有著青春揮灑的清澀與單純, 好懷念那樣的時光

那就是青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hangg&aid=9210729

 回應文章

JENN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6 23:33
想起那串閃亮的日子了,也是民歌時代,雀躍的心情依舊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