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思
2013/11/02 15:54:14瀏覽3521|回應0|推薦17

   

 

詞曲: 成鳳        演唱: 傑克33

 

楓葉紅,秋來臨,楓葉灑下滿地情
我托秋水當綠衣,款款對你訴衷情
蘆花白,秋水深,秋夜帶來滿地情
我托秋水當綠衣,頻頻對你訴衷情

我曾滿懷,輕聲細語,還有你那,笑容盈盈
在我初戀,美麗夢裡,飄送著,甜蜜和溫馨


楓葉紅,秋來臨,楓葉灑下滿地情
對你真情比海深,對你真意比月明

我曾滿懷,輕聲細語,還有你那,笑容盈

在我初戀,美麗夢裡,飄送著,甜蜜和溫馨

 

    

秋思也是一首救國團時代廣為流傳的歌,

清新簡潔的歌詞, 純真感懷的抒情曲調,

就在青青子衿的悠悠歲月裡, 一遍遍地傳唱著,

在秋天美麗的季節裡, 在有些感嘆、惆悵與詩意中,

唱著這首歌, 也讓記憶回到青春年少的時代,

即使踏著顛簸的步伐卻依然執著,

就算在清澀的想望中卻還帶著幾許傲氣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hangg&aid=93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