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mory
2012/12/30 12:06:19瀏覽1003|回應6|推薦64

 

 

回憶, 是很美好的, 同時卻也是痛苦的
只有看透悲傷, 才能領略回憶裡的美好

天將亮了,等待天亮之前 ,
我們有太多過去的遺憾與感傷, 有太多記憶的牽絆
讓我們思量一下未來日子的景象, 我們不必也不能屈服於宿命
當黎明到來,  今夜也將成為回憶

過去的一年即將結束, 新的一年將要開始
讓我們懷抱記憶, 珍惜曾經, 期許美好的願景,
相信, 在我們手中緊握著的
那會是最美麗的生命奇蹟
只因我們永不放棄

觸摸我吧,觸摸著我的心, 感受我心跳中的熱情
一同體會往日陽光下的回憶
當你觸碰著我的心,  我們將明瞭快樂是什麼
看啊!新的一天即將開始,
在此時此刻, 讓我們寫下感動的心的記憶

 

 


 

Memory

詞/曲: Andrew Lloyd Webber      演唱:傑克33

Midnight, not a sound from the pavement
Has the moon lost her memory  She is smiling alone
In the lamplight, The withered leaves collect at my feet
And the wind begins to moan

Memory, all alone in the moonlight
I can smile at the old days.  I was beautiful then
I remember the time  I knew what happiness was
Let the memory live again

Every street lamp seems to beat a fatalistic warning
Someone mutters and the street lamp gutters
And soon it will be morning

Daylight, I must wait for the sunrise.
I must think of a new life and I mustn't give in
When the dawn comes tonight will be a memory, too
And a new day will begin

Burnt out ends of smoky days The stale, cold smell of morning
The street lamp dies another night is over. Another day is dawning

Touch me, it's so easy to leave me
All alone with the memory of my days in the sun
If you touch me You'll understand what happiness is
Look!  A new day has begun

 

 

午夜時分,人行道上寂靜無聲
月兒她失去回憶了嗎? 她正獨自笑著
在街燈下  枯葉在我腳下堆積
風兒也開始哀鳴

回憶,每當我獨自沐浴在月光下
我在往昔才有笑容  那時的我多麼美麗
回憶當時才知道快樂是什麼

讓回憶重來一次吧! 每一盞街燈彷彿都是宿命的警示
有人喃喃自語著 街燈的光暈流淌著
天很快就要亮了

天亮了,我必須等待日出 , 我得思考一下未來的生活
我不能屈服
當黎明到來 今夜也將成為回憶
新的一天就要開始
日日的盡頭都像燃燒過後的煙霧

清晨的冷空氣帶著霉味   街燈熄了
又是一夜過去   新的一天即將破曉
觸摸我,離開我是如此容易
獨自體會往日陽光下的回憶
如果你觸摸我 你將明瞭快樂是什麼
看啊!新的一天已經開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hangg&aid=7184532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3/01/01 21:10

怎麼好久沒看到您了

最近好嗎

新年快樂

傑克33(ccchangg) 於 2013-01-02 22:13 回覆:

同樣好久不見, 持續努力的妳, 在新的一年也要加油囉!

祝福妳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唱得好
2013/01/01 08:51

真好聽  果然是有底子  祝新年快樂


傑克33(ccchangg) 於 2013-01-01 10:02 回覆:

我沒有甚麼底子啦! 但是持續參加合唱團, 以及在這格子上一路走來地唱著歌, 總是有些進步的, 希望這首歌也讓更多好友有緣在回顧與展望中,得到更多成長

祝福新年快樂 


d.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唱地很棒哦~~
2012/12/31 16:18

果然有在合唱團唱過歌的氣勢!要是我找到這麼雄偉的配樂,恐怕連節拍都跟不上。事實上,我是連自己彈奏都會慢拍的,呵呵。(前一首上海灘也很棒,我才知道我根本只學會過開頭的一段。) 

敬祝傑克小哥全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心想事成 
Happy New Year of 2013!!!!笑

傑克33(ccchangg) 於 2013-01-01 09:58 回覆:

這首歌以前沒有真正唱過, 合唱團曾唱過 安德魯·洛伊·韋伯的音樂劇組曲, Memory 也只唱了一小段, 這次在歲末年終時, 有感而發, 找到交響樂的演奏版本, 唱起來困難度頗高, 但是表現力豐富, 是很有挑戰性的一首歌, 錄完之後, 雖還不算淋漓盡致, 但是心中滿溢著的感覺就是一種開闊, 釋放, 揮灑的暢快

同樣祝福您身心愉快, 文思並進成長, 器樂與歌唱也有更多收穫囉!


露那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31 04:06

在我的美麗回憶中也留住過

能撫平悲傷心靈 祥和又動人心玄的歌聲

依然清晰迴饒在耳際中 難忘!

謝謝您傑克

並祝 新年如意 事事圓満 平安喜楽 

傑克33(ccchangg) 於 2013-01-01 09:47 回覆:

在我們人生的記憶中, 那些最讓人戀戀不捨, 或銘記在心的, 常常不是承平的, 順遂的, 或是豐餘滿足的時刻, 反而感傷的, 挫折的, 衝突的, 失落的回憶, 總是占據著我們的心思, 但是, 最溫暖與感人的, 也同樣是在那樣的心境時, 得到的一聲問候, 一些關懷, 以及同理感性的支持, 一首歌, 一幅畫, 一段鼓勵人心的文字, 都同樣讓人得到鼓舞

感謝您的來訪, 以極難得的緣分, 也祝福您一切平安喜樂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2/12/30 22:16

老友吉祥

賞文

聽歌 好美 好優

祝福新的一年

一切順心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傑克33(ccchangg) 於 2013-01-01 09:39 回覆:

居士大哥您好,

感謝靜心聆聽, 同祝新的一年, 文思並進, 有更多美好的成長與體會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黎明
2012/12/30 12:12

靜月星空  憶及過往

往事歷歷  如何忘記

黎明破曉 趕走陰霾

新的一年 萬事如意

傑克33(ccchangg) 於 2012-12-30 15:14 回覆:
無論感懷或傷感, 當回顧曲聲裡的思緒時
那曾經經歷的便是我們的人生
感謝您以溫暖真誠的心, 所給予的回應與關懷,
以及一直以來發表的文章,
睿智與哲思的開闊視野,
揮灑人生經歷的氣度,
都讓人有更多收穫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 有更多美好的心境成長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