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鄉
2012/10/28 00:33:42瀏覽732|回應3|推薦28

 

  

夢  鄉

 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演唱:傑克33

藍天白雲塞上好風光
青青草原草原上放牛羊
多情牧童為我把歌唱
我願意在你身旁
聽著那駱駝鈴兒
叮叮噹噹叮叮噹噹響
駱駝鈴兒引著我倆
走進了愛的夢鄉

愛的夢鄉就在草原上
親吻夕陽擁抱著明月光
多情牧童為我把歌唱
我願意在你身旁
聽著那駱駝鈴兒
叮叮噹噹叮叮噹噹響
駱駝鈴兒引著我倆
走進了愛的夢鄉

 

 

 

 

 

 

詩歌的精靈   跳躍在弦歌與音符間
在你滿滿的行囊裡
有我擠身一隅的角落嗎?
讓我在日夜寒暑的顛簸旅途中
陪你走過大漠山川  冰山雪谷

讓我們燃點全然真澄的宇宙之心
化作閃動生命律動的靜夜星光
在若夢若醒的時空裡
聆聽千年哲人走過的腳步聲

看著滿天閃耀的星辰
感動生命裡仍在流轉的真情血脈
那是每一個真情相遇時的律動
震撼在鈴鼓交錯的夢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hangg&aid=6989807

 回應文章

d.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酷的流浪歌手!
2012/11/01 22:22

我看到他和聽完他詮釋的“橄欖樹“就好想再流浪哦~~ 以後還可以帶著我的小吉他。呵呵...


d.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vely...^^
2012/10/30 17:54
親愛的傑克小哥啊!!!好久沒那麼享受了!連續幾篇都有好聽的歌唱可欣賞,想你近來工作比較鬆緩。

我遷居花蓮後,生活也比較能依照自己的步調,也開始玩起夏威夷小吉他Ukulele,自學起彈彈唱唱。想到你譜唱過的那首我寫的詩“戀人的秘密“。不知道你得空時可不可以把和弦給我,我也想嘗試彈唱。(我的功力還不到可以自己拿捏出和弦。)

這首歌你唱地很有味道,配樂也非常豐富,是你的彈奏加上一點軟體的處理嗎?你寫的這段文字也深深感動我。我非常嚮往蒙古遊牧民族的生活........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在沙漠的夜晚看見滿天的星星.......


Daidi 祝福你和家人安康如意
傑克33(ccchangg) 於 2012-10-31 18:28 回覆:
妳問我最近不忙嗎? 是也不是呀! 回到產業界工作快兩年, 原已較為穩定, 但之前剛換部門三個月, 一切都不熟悉, 心裡壓力也大, 所以又暫離格子一段時間了, 最近較進入狀況, 但是似乎更忙了, 於是當自己的時間變少了, 反而會更想為自己找時間來調適吧, 於是於假日時找些時間來錄唱歌曲, 唱的都是很早以前唱的老歌, 回顧間或許因而溫故知新吧! 這首歌是用吉他彈的伴奏, 也許是收音和迴音的調整, 音色有點變化吧! 我也喜歡這首歌, 以及塞外草原, 荒漠蒼茫的風情, 但是仿佛那樣的景像始終是一種夢想 聽妳玩起小吉他, 待這幾天有空再把簡譜及和弦寄給妳囉! 加油囉! 祝福妳圓滿順心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極了
2012/10/28 11:58
啊 唱得好有感情  聽了好久  欲罷不能
傑克33(ccchangg) 於 2012-10-29 22:23 回覆:
感謝您用心聆聽, 感覺您也愛聽老歌喔! 妳也是愛唱歌的好友, 所以取名叫愛唱, 歡迎妳來, 也期待妳有更多的創作與演出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