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人生
2012/03/30 00:43:29瀏覽746|回應1|推薦44

  

 

玫瑰人生


作詞:慎芝 作曲:張弘毅  演唱:傑克33

該你多少在前世 如何還得清
這許多衷曲 這許多愁緒
為了償還你 化作紅豔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 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 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 一份憐惜
所以今世裡 不停地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 於是離散又重聚

我心盼望 讓濃情一段 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
我心盼望 讓前世情緣 延至地老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

莫忘記 就算在最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 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 最熾熱的還給你 此情不渝

 

  

愛是美好的, 激發著人心的美好與夢想, 求不得的苦卻是偉大的, 因而激越心靈, 超越原本自我設限的視野, 前世的悲愁與遺憾, 今生在不捨間眷戀, 親愛的朋友啊! 在另一個超越與躍升的時刻之前, 我們該躊躇不往或是勇敢向前, 我們該如何舉起生命酒杯, 啜飲我們渴盼已久的生命之泉。

「時間是用來流浪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 曾經我們的誓約是如此堅定,  是幸福或是艱辛,  是現實或是渴望,  我們都用音樂與歌聲來傾訴心中的悲與喜。心之所往, 隨著流雲四處飄泊,  有酣暢淋漓的縱情歡笑, 更有難以言述的歷史宿命與悲苦情傷, 但無論如何, 這都是最難能可貴的真情際遇, 也是讓我們甘之如飴的生命饗宴。

前程或許有荊棘遍地,  道路或許坎坷難行,  但是只要記住曾經在最冷暗的心靈谷底,  我們用兒時的赤顏與歡笑,  去迎接那一個未知際遇的旅程時,  那些刻劃生命情懷的詩曲,  也將在顛簸中繼續揚起。 讓我以最熾熱的心還你, 再續一段累世未竟的情緣, 註記著曾經紅豔的青春, 這一段段的真情歲月, 此情不渝。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hangg&aid=6275151

 回應文章

ㄚㄚ
我許...
2012/03/30 10:32

今生我許 是一朵 熾熱紅顏玫瑰

前生許我 是一棵 淡雅清甜茉莉

我也曾是 是一株 傲雪幽香寒梅

 

刻骨銘心 深入筋骨深藏百穴 你妳我我如何忘記

在那陰冷幽暗的谷底 相擁的哭泣 相惜相依

一段段的傳真歲月, 此情不渝!

傑克33(ccchangg) 於 2012-03-30 21:38 回覆:

問世間 情是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 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 離別苦 就中更有癡兒女

君應有語 渺萬里層雲

熾熱紅玫  千山暮雪  飄香茉莉  

深情幾許 只待雲開見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