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北比認為的女性審美觀
2009/07/21 16:04:38瀏覽365|回應1|推薦9

北比雖然是個剛滿4歲的小小孩,但從小就可以看出他十足女性化的特質。

北比喜歡照鏡子、提包包;學習大人擦保養品、化妝;喜歡綁頭髮穿洋裝、穿裙子、討厭穿褲裝;喜歡玩扮家家酒、當媽媽;喜歡模仿大人照顧小寶寶;喜歡看女性雜誌與購物型錄……

我在北比未滿周歲前還發現---北比很喜歡看我們(女生)換衣服,觀察他幾次後發現,北比這個小女生似乎特別注意女生的上圍。連抱著他時候我也會有這種感覺,因為小北比的他會刻意觸碰女生的胸部喔!幸好北比是女生,不然我真的擔心他長大會是個色狼。不過,我也想過,是否因為北比從小就沒喝過母乳,還是因為北比媽的上圍真的不夠突出,所以北比才有這樣的行為表徵。

因此只要我們進房間要換衣服,北比一定要跟著我們這幾個ㄚ姨進去,否則他可會翻臉的。

最近,發生了一件極為有趣的事~有次老爸剛好起身要出門,我看到老爸的表情詭異,順著老爸的視線看過去,我只看到北比匆忙中把幾個小球給丟掉,而北比好像是從衣服上把球丟出來的。我心裡想:不會吧?!老爸笑著出門去。我轉頭看了北比媽一眼,北比媽跟我點頭示意說,你猜想的沒有錯,的確是那樣。

北比媽說,北比曾經問過他,為何北比媽的上圍那麼小(因為北比媽身材臉蛋都好,唯一的遺憾就是這裡太小),還跟北比媽說,他以後長大一定不要這麼小。所以表示,北比真的很在乎這裡美不美,才會想把球當裝飾吧!

北比媽又說---北比有天跟他閒聊還問他說『媽媽,你不喜歡喝牛奶對不對?』北比媽回答說,對呀!北比又問:『媽媽,那有味道的牛奶你也不喝嗎?』北比指的是調味乳。北比媽說對,沒錯(北比媽從小喝奶都會不舒服,都不敢喝。連調味乳都沒法接受。)北比接著又說『難怪你有個地方都長不好~』北比媽無言以對,因為他知道北比說的是哪裡。

這樣的談話內容,很難想像是出自一個三四歲的小小孩吧!且從來也沒有人教過北比這方面的東西,他怎會覺得女生的上圍一定要大才美呢?這點倒是令我很不解的。難道真的大就是美嗎?所以才會讓一個天真的小孩這麼理所當然的認為嗎?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因為北比周遭的女性長輩們上圍的女性特質都長得很好,鮮少有像北比媽這樣的狀況,所以才讓北比認為北比媽這樣的是一種非『常態現象』,讓北比認為一定不可以長這樣才對,也許是這樣的可能吧!?我也不知,只是用『人小鬼大』來形容北比,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北比呀!既然你這麼在乎以後長得好不好、美不美,ㄚ姨就要告訴你,一定不能挑食、三餐要正常吃、營養要均衡,才有可能長得如你所願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153509

 回應文章

雪克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電視看太多了
2009/07/21 16:10

電視看太多了.就會接收到一些奇奇怪怪的資訊啊.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09-07-22 09:27 回覆:

也有可能~

之前還跟我說『ㄚ姨,你知道那個遙遙嗎?就是殺很大的那個』

我是有聽過,但我還認不得這遙遙的長相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