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庭庭小記1
2008/12/18 13:22:51瀏覽403|回應0|推薦4

庭庭的姑姑說,終於等到我寫庭庭了!庭庭真的很可愛,反應也很特別,我一直都很想寫,但是總覺得沒法將庭庭所有的舉動生動描繪化作筆墨,才遲遲沒動筆。

 

我想庭庭以後應該是個有禮貌的小孩,現在的她雖然還不會語言,但9個多月的她,一回到我們家,當天見到所有人的第一次,她都會以她自己的語言方式叫住對方,似乎在跟人打招呼一樣,剛開始我們以為是湊巧,但接著印證後發現,她真的一一跟所有阿姨舅舅打招呼喔!真可愛!

 

庭庭和她姊姊一樣,都不太愛喝奶,但超愛吃其他東西。據她媽媽表示,庭庭喜歡麵類食品勝過米飯,這點跟我這個阿姨一樣,不愧一樣是雙魚座的。

 

有次晚餐特地買了一碗麵,麵條是要給庭庭吃的。小傢伙真的超愛麵條,我餵她的速度還來不及她吃的速度,才剛吞下去,庭庭馬上又出聲音催促我快一點。吃完快半碗的麵條跟她說沒了,她還大叫表示還要吃,真的是可怕的嬰兒食量,她媽媽才說這種拉麵麵條庭庭是第一次吃到,可能因為很新奇所以喜歡吧!但是為了不想讓她的胃變大,還是想辦法轉移她的注意力,讓她忘記麵條這件事。

 

現在的庭庭,已經超會撒嬌,但庭庭的脾氣也真的不太好。希望她越大脾氣能越好,才會越有人緣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483662